评测:仁豪新品GOLDEN高点系列•格莱美“床”,美式家居的旋律

2018-09-04 家具

  【背景:2018仁豪家居新品GOLDEN高点系列推出,主打时尚轻奢美式家居。整体气质时尚轻奢,现代简约与匠心独具设计感,演绎高品质的美式生活时尚享受。本次评测“格莱美”家居,属于GOLDEN高点中10大系列产品之一。格莱美系列源于“音乐奥斯卡”,吸取音乐的设计灵感,散发时尚、优雅、轻奢特征,犹如典雅美式“旋律”。】

  【测评时间】8月28日

  【测评地点】成都市富森美家居科华店3楼

  【测评产品】仁豪家居高点GOLDEN系列—格莱美

  【测评项目】外观、材质、性能等方面

  【测评记者】孟舒婷、陈文敏

  音符+曲谱的空间组合

  当小编走进仁豪家具店内,第一秒视线便被这款床所吸引,用轻奢优雅来形容它最适合了。在被这张床惊艳的同时,小编对它的设计灵感也产生了巨大的好奇。

  相比于以往欧式以及法式中出现的繁复雕刻,浓墨重彩绚丽装饰,这款床更偏向简约大方。床头与床尾为相互对称的优雅弧形,犹如轻轻翻开的曲谱,凹凸起伏的拉扣设计如跳动的音符,整个画面正如音符与曲谱形成的空间组合。

  家居“旋律”之本,材质注重环保

  格莱美在材质上,按照国际环保标准,选用全实木的桦木,稳固又环保。据仁豪工作人员介绍,桦木富有弹性,材质结构细腻而柔和光滑,非常适合用做家具,能增加产品的使用年限。

  仁豪工作人员介绍,格莱美从头到尾的每一块材料,秉承仁豪绿色健康家居制造理念,经过采购与生产严格挑选与工序处理,才能被选用为家居材料,让这款床不仅仅健康环保,而且看起来整体优雅。

  床头工艺 予人舒适

  在床头靠背的设计上,运用多个相同大小的菱形图形组合配以铆钉叠加,顺序排开具有音乐般的韵律和节奏感。

  床头各处的弯角采用圆润的角度,能够很好的防止使用者无意磕碰带来的伤害,侧面用平滑的曲线连接床头与床体,让整张床看起来完整,统一。

  靠背运用拉扣设计,附上铆钉,立体感强。

  床头面料:头层小牛皮

  床头靠包由头层牛皮组成,不仅纹理美观,摸上去手感也很舒适。

  在测评过程中,仁豪工作人员还给记者“安利”了辨别头层黄牛皮的方法。

  “一看”:在拿到产品首先看看它是否有头层牛皮应该有的不规则的纹路,毛孔,光泽等。

  “二闻”:人造革的味道有类似塑料的刺激性气味,头层牛皮则有真皮的清香。

  “三按”:皮料按下去是没有皱纹,头层牛皮则在按压的时候有放射状的皮纹。


  功能设计 贴心也助眠

  功能设计是家具生产过程中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不符合人体工学和舒适度的设计,再好看也并不具备实用性。

  床头的软包软硬适中,设计凹凸有幅度,不管是坐卧在床上休息或是阅读都能给人提供良好的承托力。

  细节:让床更舒适的小秘诀

  这款床是典型的美式床设计,把床垫掀开后,很明显的看到这款床的床架。床架采用排骨架,镂空设计,透气和通风性也非常不错。在使用时,先垫一个床架,再放上床垫,是让床更加舒适的秘诀哦。

  床的底部由四个实木床脚承托,稳固又不失美观。床架离地面具有一定的高度,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让床底的日常清洁变得更加简单方便。

  床尾与床头相呼应

  床尾由靠背拉扣设计组成,对称的幅度与床头相呼应,无时不刻不呈现出音符艺术的灵动与优雅。

  同系列产品

  床头柜

  梳妆柜

  编辑总结:

  仁豪GOLNEN高点打造的“格莱美”家居,呈现家具“音乐旋律”的美感设计。并通过实木、金属、软包、装饰等综合性“创意设计”,融入美式家居文化中,把家变成文化与艺术的空间。在仁豪家居高点GOLDEN系列的格莱美新品中,你找到自己的生活旋律了吗?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