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邂逅 西蒙欧式现代玻璃灯

2020-02-28 照明 新浪家居

  提到纯净、优雅、华丽,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当然是玻璃莫属啦~

  历经千年的发展,玻璃技术早已为人类熟练掌握。不同色彩、质感、条纹、风格的手工玻璃灯饰以不同的姿态、不同的格调、不同的风情出现在每家每户的不同房间中,它总是给人这样的感觉——明明已经达到美丽的极致,却又仍不断被创造出更为独特的风格。

  西蒙欧式现代玻璃灯,或优雅、或时尚,或轻灵、或雍容,无论是何种风格,其别具一格的璀璨质感,都能给房间带来无限的奢华和惊喜。

  一、玻璃制灯,永不泛黄



  灯具使用一段时间后表面变黄,真是一件尴尬又恼人的事。西蒙玻璃灯使用的是历经多道工序打造而成的高品质玻璃材质,精致细腻,质感强烈,超长使用寿命,永不泛黄,带来长久愉悦的居家时光。

  二、14道专业工序,晶莹剔透


  经过大量实验,西蒙照明发现了各种原料的合理配比,历经14道工序,打造出透光度更高的玻璃灯罩。其可视面气泡数量不超过3个,气泡直径不可超过4毫米,灯罩表面不能有明显模痕,无破损,无裂纹。无论是高品质钢化玻璃,还是高品质吹制玻璃,其外观都比普通玻璃更晶莹,透光度更高。

  三、赏心悦目,艺术美感


  灯具除了用来照明,还可以被当做一件艺术品,点缀房间。西蒙玻璃灯在设计上采用欧式现代风格,化繁为简,精雕细琢,多种造型,多种美感。高品质玻璃材质和独具匠心的设计,让灯具犹如艺术品一般,给家居生活营造隽永优雅的欧式艺术美感。

  四、金属与玻璃的完美结合


  手工玻璃灯具与其他材质搭配,又能变幻出无穷的可能性来。西蒙灯具中最好的小伙伴就属金属和玻璃了。金属、玻璃材质的使用相得益彰,使灯具质感强烈,充满时尚、大气、高雅的气质,让生活充满格调和品味。

  五、璀璨质感



  当玻璃遇见灯光,使房间熠熠生辉,折射出钻石般璀璨闪亮的光芒,创造出精致的空间氛围和灯光光效,赋予家居空间精品级质感。

  六、LED光源,3500K—4000K自然光色


  西蒙玻璃灯采用的LED光源,有3500K—4000K的自然光色,充分还原家居环境的真色彩。底部玻璃表面采用的磨砂工艺,让灯光散布更均匀,有效防止眩光,提供舒适的自然光线体验,保护视力,带来安心舒适的居家时光。

  一直以来,西蒙玻璃灯都以其丰富的内涵和优雅的外表吸引着人们,这个夏天,快来和西蒙欧式现代玻璃灯来一场华丽的邂逅吧!

  西蒙电气全国专卖店地址:http://market.simon.com.cn/network/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