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维梅尔壁纸 立体浮雕造型与精致雕花的完美结合

2020-02-29 壁纸 新浪家居

  有时候为了突出背景墙的独特作用,需要用背景墙墙纸将其与家庭当中的其他墙面区别开来,或者在整个空间内贴满带有不同花色的壁纸,效果定然是美美哒的。下面小编来介绍特普丽维梅尔壁纸,实现立体浮雕造型与精致雕花的完美结合。

  评测品牌:特普丽维梅尔壁纸

  产品规格:0.525*10m

  产品材质:无纺纸基

  产品价格:560元/

  产品风格:奢华新古典, 色彩出众,高贵精致,时尚典雅

  评测地点:东四环红星美凯龙五层特普丽门店

东四环红星美凯龙五层特普丽门店东四环红星美凯龙五层特普丽门店

  国际顶级墙纸设计大师Bernhard 将时尚现代与经典完美结合的灵感之作。 与传统的布局相比,设计上追求自由、放松, 花卉与Damask的排布显得自然、空灵,透出生而自来的富贵与飘然。 采用国际最新3D雕刻技术,版本多突出立体浮雕造型、自然元素与金属光泽材质的结合; 大颗粒闪光片多闪烁星光;精致雕花与错落的立体表达; 体现出多层次的生活。

维梅尔壁纸做的裙装维梅尔壁纸做的裙装

维梅尔壁纸维梅尔壁纸

维梅尔壁纸维梅尔壁纸

  设计图案总体分为花卉图案、竖条图案、素色底纹三部分。设计风格适合古典、欧式、田园等多种家居风格的选择,在混搭的风格中也可以很好的搭配。

特普丽维梅尔壁纸特普丽维梅尔壁纸

  色彩上采用圣洁空灵的宝蓝色,瞬间慑人心魄。

同款花色和素色壁纸同款花色和素色壁纸

  新颖的亮紫色纯净、时尚,让人眼前一亮。

同款花色和素色壁纸同款花色和素色壁纸

  同时,此款壁纸提供花色和素色,可选用同款花色和素色,即AB两面搭配的风格进行粘贴,呈现出与从不同的视觉效果和美感。

  材质为高档进口无纺纸、采用环保无纺丝纤维制成,不仅起到呼吸防潮作用,更重要的是增加柔韧度,抗撕裂,更结实耐用。对人体和环境无害,完全符合环保安全标准。

多种颜色和花色可选多种颜色和花色可选

  壁纸本身并没有明显刺鼻的气味。小编轻轻地把手放在壁纸上,手感亲和自然、轻柔舒适、厚薄均匀,无异味。

特普丽维梅尔壁纸效果图特普丽维梅尔壁纸效果图

  墙纸的耐磨性是不容忽视的一点,建议消费者在选购过程中,可用指甲划一划,一般高档优质墙纸,即使表面有凹凸纹理,也不容易出现划痕。小编使用硬物用力剐蹭,仅能留下淡淡的痕迹,说明这款壁纸耐磨性良好,结实耐用。

  本店提供送货上门服务,人工费为每卷80元。免费提供免胶墙纸胶粉和抗碱墙纸基膜。

免胶墙纸胶粉和抗碱墙纸基膜免胶墙纸胶粉和抗碱墙纸基膜

  胶粉采用100%进口原粉,马铃薯制造,不含有VOC等有害物质,PH值呈中性,能有效避免墙纸受腐蚀而变色发黄,能有效延缓墙纸的使用寿命。

  基膜的封闭效果更好 持久抗碱,保护墙纸,气味小,环保无害。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