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领尚轻奢系列衣帽间,用设计、收纳、智能装点生活

2020-07-28 衣柜 新浪家居频道

  精致、优雅、稳重而又不失惊艳韵味,现代人追求的品质生活空间,有时并不是大张旗鼓的张扬,而是一种优雅的轻奢格调。

  优秀的品牌总能够及时感受到客户的真实需求,并运用时尚的设计、巧妙的构造、智能的操控等元素赋能产品,为其注入个性化特征。近日,领尚轻奢系列衣帽间城市记忆重磅上市,带着以上独特的性能特征“重塑”衣帽间使用体验。下面请跟随小编的脚步,一次来感受一下这份独特的“城市记忆”。

  一、整体印象

  领尚衣帽间城市记忆整体外观设计颇具艺术感,伊比利白橡自然的原木色基调与金属质感饰面搭配,冷暖交融,和谐统一。衣帽间柜体的设置排列整齐有序,又带来一份宁静与惬意的氛围。在自然和谐与精致优雅路线中变幻出“轻奢风”的高尚生活空间。

  作为收纳空间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衣帽间讲究的是“人-空间-物品”之间的关系,设计能力、收纳逻辑都是它的“灵魂”。

  二、智能化设计

  这款领尚城市记忆衣帽间不仅设计巧妙、收纳合理,还运用智能科技以新的形式赋能设计,带来全新的衣帽间使用体验。

 1.指纹密码抽屉

  指纹密码抽屉的设计很好地解决了使用者对于贵重物品的存储问题,而它的操作方式也非常简单。按下指纹,自动开启,推入抽屉,自动上锁。

  “电池没电时怎么办?”底装外置USB接口充电,方便快捷,还外置手动锁匙手动开锁,预防没电的尴尬,两种开锁方式,充分为消费者着想。

 2.智能LED镜子

  初看这面镜子感觉平平无奇,但仔细一看发现镜子下方还有其他信息显示。这面智能LED镜也是领尚衣帽间城市记忆的特色之一,在我们梳妆打扮、整理仪容时,镜子显示的时间、温度可以提醒我们的日程安排、增减衣物;而它的除雾功能更为人性化,即使遇上回南天也不用烦恼。

  3.岛台升降机

  这个“大家伙”抓住了小编的眼球,而它居然还拥有躲藏的本领。不仅能“装”——收纳能力强!还能“藏”——把收纳空间暗藏,开拓视觉空间。“直流电机,遥控开关;承重30KG,上下升降匀速顺畅”,这样一个方便、智能的岛台升降机可以称得上是“衣帽间必备”了!

 4.消毒除湿器

  消毒除湿机对于家庭来说应该是必不可少的,对于潮湿的南方地区家庭来说更加如此。普通的消毒除湿机得考虑其放置空间问题,而领尚衣帽间城市记忆就设置了内置消毒除湿机,消毒杀菌、除臭净化、烘干保暖、防潮防霉、定时预约,在柜内就能解决。“衣柜小管家”、“生活小助手”称号简直当之无愧。

  二、收纳设计

  收纳能力是衣帽间的一个重要指标,它决定了主人的生活便捷性和满意度。这款领尚衣帽间城市记忆从衣物数量和种类、使用频率、穿着场合、收纳方式等视角出发进行收纳空间组合设计。

 1.藤篮 

  藤篮参照了意大利风格进行外形设计,简约大气,半开放式的设计更加方便衣物通风、透气,比较适合被单、枕巾、小枕头或毯子等物品的存放,找寻衣物时拉开藤篮一目了然,非常方便。

  2.铝框西裤架 

  裤杆采用无卡位设计,方便衣物折叠存放,像西裤、围巾之类的衣物存放不易变形、产生折痕。同样采用抽拉、开放式设计,在我们找寻衣物时能直观呈现。

  3.旋转衣物篮

  转角衣柜空间的利用一直以来都是不少家庭的困扰,领尚衣帽间城市记忆的旋转衣物篮的设计充分利用了转角衣柜的空间。360°无障碍旋转,上下两层,多隔层设计,漂亮的衣服又多了一个展示的空间。

  4.玻璃层板设计

  这个玻璃层板柜让人不禁想起了珠宝店的展示台,该款衣帽间的玻璃层板设计就是帮不少女性朋友实现“在家开珠宝店”的梦想。玻璃层板设计的通透性很高,且柜内多种隔层设计,更好地帮你收纳珠宝、配饰,让“我的另一只耳环哪里去了”这些烦恼成为过去式。

  评测总结:领尚衣帽间城市记忆不仅满足了人们对衣帽间实用性需求,在设计上也呈现出独特的城市轻奢风格。此外,它加入的智能元素,让衣帽间也能担任“家庭帮手”的重要角色。“城市记忆”除了是“紧张”“快节奏”,它还可以是“放松”和“享受”的感觉。

(文/ 钟灿霞  余楚珊)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