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给你空灵体验:箭牌玛雅印象瓷砖新品评测

2021-01-29 瓷砖 新浪家居

  一直以来,玛雅都是智慧和神秘的象征。玛雅人在数学与天文学方面的造诣与研究让世界各地的人士都叹为观止。而众所周知的玛雅预言更是大家心里的一个“迷”。正是有了玛雅带给世界的神秘色彩与财富赋予了玛雅印象足够的灵感,才能令产品彰显出无尽的魅力,玛雅印象也因此成为石材界难得的瑰宝。

  产品特点

  质地致密显山石坚硬本色,优雅别致。自然交织的纹理,或粗或细,或深或浅,或起伏或凹陷。纹理独特,工艺精美,轻柔顿挫,十分具有美学质感,视觉上的惊艳,直达石材内部,清楚的层次,展现石材的分外珍贵。产品色彩典雅中透着神秘,纹理精致中透露出无穷的智慧。(看产品)

  神秘的玛雅印象瓷砖,可以为空间带来不一般的视觉享受,那么它的各种性能如何呢,新浪小编从尺寸、防污性、耐磨性、承重能力、吸水率五个方面,对玛雅印象瓷砖进行评测。

 第一关:尺寸

  玛雅印象瓷砖的标准尺寸为:800×800mm,小编用量尺进行了测量,此款瓷砖的尺寸与标准尺寸一致。

  第二关:防污性

  玛雅印象瓷砖表面光滑冰凉,触感极佳,但是否容易藏污呢,大家一起看看它的防污性如何吧。小编用大头笔在玛雅印象瓷砖表面写下“箭牌”两字,1分钟后用干纸巾擦拭,字迹被擦拭干净,从初步的检测看出,玛雅印象的防污性过关。

  第三关:耐磨性  

  玛雅印象瓷砖属于全抛釉瓷砖,因此表面光滑柔亮,它的耐磨性如何呢?小编用质地坚硬的剪刀在瓷砖表面来回刮动,玛雅印象瓷砖表面未出现任何刮痕,依旧很光滑,其耐磨性初步过关。

 第四关:承重能力 

  玛雅印象瓷砖具备完美优雅的外表,其承重能力是否一样完美呢?小编将玛雅印象瓷砖倾斜一定的角度放在地面,让两名成年男子站立在瓷砖表面,过了一段时间后,玛雅印象瓷砖表面依旧完好无损,其承重能力基本过关。

  第五关:吸水率

  吸水率对家用瓷砖来说非常重要,玛雅印象瓷砖的吸水率是否能经受住小编的考验呢?小编在瓷砖的背面倒了少许水,静置5分钟后,瓷砖背面的水分并未减少,从初步评测看出玛雅印象瓷砖吸水率过关。

  编辑点评

  玛雅印象瓷砖具有独特的纹理,工艺精美,轻柔顿挫,具备美学质感,适合用在豪华餐厅,星级酒店通道,音乐酒吧,主题艺术展示馆,豪宅客厅等地方。喜欢玛雅印象瓷砖,就到实体店看看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