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交口称赞 沁园净水机双节热销

2013-01-23 新浪家居

  净水机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家用电器,因其能保障家庭饮水健康而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和热切关注。笔者今年走访了各大家店卖场发现,今年的净水市场相比往年更加火爆,各大品牌净水机销量都有所提升,其中沁园净水机的表现尤为引人关注,无论走访到哪个卖场,笔者都能发现沁园专柜前挤满争相购买的人群。卖场导购跟笔者介绍:从元旦前夕到现在,沁园净水机销量一直非常火爆,是很多消费者的首选品牌,市场成绩有目共睹。笔者认为,只有消费者说好才是真的好,因此决定采访一些已经购买使用沁园净水机的普通消费者,让他们亲口告诉大家选择沁园的理由!

  自用信得过

  上午10点钟,北京市海淀区某小区,笔者敲开了该小区住户郑大姐的家门,郑大姐元旦期间购买了沁园净水机,如今已经使用有一段时间了,那就让郑大姐给大家讲讲使用心得吧。“其实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我们普通老百姓对健康饮水的需求也在提升,我家也早有打算购买净水机,小区里不少邻居使用沁园净水机,他们介绍说沁园是数一数二的领导品牌,净水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产品品质也值得信赖,因此我就等到了元旦促销时购买了沁园185DT净水机,价格比平时优惠了很多,我非常开心!通过这一段时间的使用,我不得不承认,安装一台家用净水机非常有必要,现在自来水经过净化后可以直接喝,非常干净健康,并且口感也好很多,从今以后家里再也不用购买桶装水,饮水机可以退休了。总之,对于沁园净水机,我是非常信得过,它让我们全家过上了健康饮水的新生活!”

消费者交口称赞 沁园净水机双节热销
消费者交口称赞 沁园净水机双节热销

  老百姓购买净水机就是为了保障家庭饮水健康,选个信得过的品牌会让生活更美好,相信郑大姐能代表一部分选择沁园净水机的消费者的心理。

  送礼有面子

  年终岁末是送礼的高峰期,很多人讲究送礼送健康,净水机正好满足了这部分人的心理,成为不少人过节送礼的佳选。

消费者交口称赞 沁园净水机双节热销
消费者交口称赞 沁园净水机双节热销

  王小姐是一家大公司的白领,她最近刚刚送了上司一台沁园净水机,一起来听听她的理由。“我在一家外企工作,自认为是一个比较新潮的人,非常能接受新鲜事物,前几年我自己家就安装了沁园净水机,可以说对沁园的产品品质还是非常认可的。我的上司是今年刚从美国总部调来的美国人,他一到中国就非常不适应中国的水质,不习惯喝白开水,更嫌喝桶装水麻烦,因此在今年圣诞节的时候,我就购买了一台沁园QR-R5-01(B)送给他,安装在他的公寓里。沁园QR-R5-01(B)是智能净水机,非常时尚先进,不但净水效果好,操作也很便捷,上司非常喜欢。

  说实话,我购买沁园QR-R5-01(B)净水机的时候,正赶上沁园开始双节促销,我还享受了不少优惠呢。我这次送给上司的圣诞礼物受到了上司的认可,也受到的同事的交口称赞,虽然花了点钱但是赢了面子,很值得!无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礼尚往来很有必要。总之,选沁园没错的!”

  促销仍继续 全民饮好水

   听了郑大姐和王小姐的介绍,相信很多人对沁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有更多人准备入手沁园净水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让全家能过上健康饮水的美好生活。

消费者交口称赞 沁园净水机双节热销
消费者交口称赞 沁园净水机双节热销

  据沁园相关负责人透露,为了推动整个中国家庭饮水升级,让全民饮好水,沁园特推出“新年有惊喜 沁园双节送豪礼”的大型促销活动,有送礼、买赠、折扣、特价套餐等多种优惠形式可供消费者选择,优惠力度空前。自促销活动开展以来,沁园的产品款款热卖,市场反应非常好。

  目前沁园的促销活动仍在继续,将一直延续到春节,无论你是想保障家人饮水健康,还是想送礼送健康,沁园净水机都是您绝佳的选择。心动的朋友们就赶快行动起来吧,机不可失,时不待人!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