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恒暖专题《2013 冬日暖阳》之科技篇

2013-01-25

  科技改变生活,久盛恒暖地热地板运用三大领先技术,从容营造温暖生活。

  木材乙酰化技术

  经过多年与国际专业地热研究机构全面合作,久盛地板在国内率先引进木材乙酰化技术,一个已被全世界科学家研究超过75年的可以使木材具备非常优越性能的处理进程。乙酰化作用后的木材细胞内自由羟基转化成乙酰基团(释放后即为人们熟知的醋酸),木材吸收水分的能力大大降低,提高了木材的尺寸稳定性能,增强了木材的耐久性,还起到抗抑菌的作用。使得衡暖系列的耐热和耐湿的稳定性极好,不翘曲变型,不开裂起泡等。这种处理方法也因此一直被用作衡量其他处理方法的“黄金标准”。

  分子震荡技术

  行业领先的自主创新分子震荡技术,可以在不改变木材天然体色、保留木材优质天然特性的基础上,大幅提高木材的尺寸稳定性,并使内部的木纤维结构更加密集,在地热环境中的导热恒温效果更加完美。

  纳米碳晶高科技术

  受国际先进低碳节能科研理念的启示,久盛科技研发团队把全球都在努力创新的高效热能转换为研发方向。历经多年的努力,终于诞生了全球第一片“合二为一”纳米碳晶地板,取得了高效、节能、安全的“热能转换”突破性成果,并获得国际专利认证。快速普及中国,成为许多家庭的新时尚,引发了地热领域的重大革新。

  纳米碳晶处理技术是一种植入式高效、节能、环保、安全、领先的非金属基热能转换高新技术,纳米碳晶远红外层如纸薄(约3微米厚)隐藏于地板中,异于传统的电热丝、水暖,可以任意折叠、切割且只传热不导电,安装便捷,热能转换率超过95%,寿命长并做到真正的免维护,颠覆传统采暖方式,成为高科技地热领域中,专业、领先、节能、高效的代名词,多项综合指标均优于传统地热地板,耐热稳定性、导热恒温性、节能环保性等极佳,迅速引领了世界家庭采暖科技的新趋势。

  更多产品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