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扣乐扣携手文怡现身北京金源新燕莎

2013-01-29 新浪家居

  乐扣乐扣代言人文怡现身北京金源新燕莎,出席新品发布会。共同庆祝乐扣乐扣文怡套装新品上市。作为乐扣乐扣的新代言人,文怡以天然的愉悦和热情的号召,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了盎然生机和无限活力。

乐扣乐扣携手文怡现身北京金源新燕莎
cookplus三件套

 回顾结缘 成为乐扣乐扣代言

  “我非常认可乐扣乐扣“以人为本,尊重环境和人类”的品牌理念,更是乐扣乐扣产品的忠实用户。”作为乐扣乐扣第二位形象代言人,文怡坦言能够与乐扣乐扣合作,得到乐扣乐扣的信赖和肯定。自己一定会尽代言人之职,更深地融入所代言的品牌之中。 “无论是为乐扣乐扣拍摄视频,还是来参加此次活动,乐扣乐扣都让我在忙碌的工作中感受到无限的愉悦,我也希望能通过乐扣乐扣的代言人,将环保厨房品质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文怡优选 与您共享

  钟爱美食的文怡,不仅经营着网络上最红火的、点击率过千万的美食博客“文怡心厨房”,还是多家美食、健康、生活类杂志的专栏撰稿人。在她的微博中称自己是“中年已婚女吃主”,现在开了一家美食生活馆,让人们来学做各种美食,同时还不断地出版烹饪书籍,教大家如何做菜。此次,文怡特别为美食爱好者量身挑选的乐扣乐扣文怡套装系列产品,现已上市。

  乐扣乐扣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就成为优质生活用品的代名词,无论是采用独创四面锁扣设计的塑料保鲜盒产品,使用安全耐热玻璃材质的乐扣乐扣格拉斯,还是体现欧陆风情的高品质不锈钢锅具酷菲偲,都体现了乐扣乐扣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此次文怡套装也同样体现出乐扣乐扣的品质追求和品牌理念。

  经过美食大师文怡精心甄选,秉承乐扣乐扣优质产品,方能成就为美食爱好者量身定做的乐扣乐扣文怡套装系列。乐扣乐扣文怡套装分为格拉斯5p系列、格拉斯3p系列、酷菲偲系列及餐具系列等多款套系,即延续了以往乐扣乐扣产品的优良品质更加入了文怡菜谱等超值赠品,优秀的品质和合理的价格必将成为冬季馈赠的不二之选。

  虽是充满寒意的冬日,但是乐扣乐扣文怡套装新品发布会的活动现场,让人仿佛置身愉悦的美食生活馆,活动现场文怡亲切的问候给寒冷冬日注入了鲜活的自然感受。尤其是在“分享我的乐扣乐扣心德”环节,由被邀请的几位粉丝共同分享了他们对乐扣乐扣的喜爱之情,活动最后文怡将乐扣乐扣最新产品分享给大家。当一个又一个的游戏过后,寒冷的冬日也变得热情四溢,活力无限!为了回馈消费者对乐扣乐扣的关爱,乐扣乐扣特意印制了为文怡量身定做的菜谱送给在场的观众,签字送书将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