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爱家班车”行动 温暖你回家的路

2013-02-08 卖场 新浪家居

  随着除夕的临近,返乡过年的人流量也渐入峰值,各大城市交通枢纽的人群集散问题,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话题。无论面对难叫的士还是拥挤的公共交通,都使得市内最后回家的路显得无比漫长。日前,红星美凯龙“爱家班车”免费搭乘的温馨场面就在全国很多大城市倾情上演。据了解,“爱家班车”行动在北京、上海、天津、沈阳、长春、济南、贵阳、太原、重庆、成都、石家庄等11个城市落地执行,“爱家班车”在城市火车站与主要交通枢纽之间提供了免费便捷的摆渡服务,让更多归心似箭的人们在严寒归途中感受到了“家”温暖。

  为服务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回家人群,红星美凯龙在2月7日当天,从早10点到晚17点在城市重要的交通枢纽提供不间断的整点爱家班车服务。记者在现场看到,“爱家班车”俨然是一辆小型公交车,车内宽敞舒适。在火车出站口,免费爱家班车的指引牌清晰醒目,并配有专人指引。班车乘坐现场秩序井然,行李物品也被合理安排在乘车人员附近。爱家班车的运行,为旅客们避免了因火车站乘车难而造成的困扰,大大节省了从火车站到交通枢纽之间的乘坐时间。有的乘客对记者表示,“到家之前的这段路程给人的感觉是最漫长的,所以,当乘坐上红星美凯龙的‘爱家班车’,就仿佛缩短了和家的距离,终于可以早点和家人团聚了”。爱家班车乘车现场,也经常有旅客对班车指引人员点头致谢。

  红星美凯龙春节爱家行动在2月7日下午还有进一步的升温与延续,“红星美凯龙2013中国城市春晚”已在7日下午 16点拉开帷幕,16:00-20:00为“追年16城——红星美凯龙·2013中国城市春节联欢特别直播节目”,特别直播节目是对城市春晚的提前预热,以具有新闻故事、城市特色的“年味现场”呈现16城市天涯共此时,欢天喜地过大年的热闹场面;20:00-23:00为晚会现场直播,周笔畅、吴莫愁、龚琳娜、陈楚生、邹凯、罗嘉良等众星云集,前后7小时的精彩直播以及晚会现场全明星阵容的演绎,让人们在回家后能与家人一起享有美妙的团聚时光。

  “爱家班车”是红星美凯龙倡导“爱家理念”的又一次行动,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始终坚持践行“以家为本”的品牌理念。正如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所言:“居是景,家是情”,红星美凯龙不但致力于为人们打造美好的物质生活家园,更意在向公众倡导建设美好的精神家园。就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红星美凯龙在其举办的爱家日活动中,向公众发起了“12月3日,爱家日,用时间爱家”的倡导。并倾情打造微电影《时间门》和体现“失陪”现象的调研视频《让一亿人触目惊心的不在场证明》,引发了公众的强烈反响。红星美凯龙正是在品牌传播的点滴中传递着爱家理念。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红星美凯龙再次用行动向公众发起倡导:爱家需要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家人更需要你“常回家看看”。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