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手可热的进口墙漆 芬琳诺娃漆

2013-04-03 卖场 新浪乐居

  芬琳诺娃环保内墙漆是北欧最大的涂料制造商迪古里拉集团绿标系列中的高级产品,该产品是来自芬兰的原装进口产品,通过了芬兰M1认证,产品气味挥发相当于玻璃气味挥发的级别,甚至低于天然木材散发的气味。芬兰M1环保认证是目前极少数使用VOC释放量作为考查涂料环保性能的标准,是涂料行业公认最严苛的认证。

炙手可热的进口墙漆 芬琳诺娃漆
图为:芬琳漆装修效果图

  诺娃环保内墙漆属于纯水性内墙乳胶漆,具有超低气味、超级环保、调色丰富的特点。同时,该产品增强了漆膜超强抗污配方,墙面易于清洁,持久靓丽如新、

  这款涂料的耐擦洗性超过5000来回次,耐化学性包括耐清洁剂及弱溶剂,如石油溶剂油。可根据迪古里拉 Symphony 色卡进行多元化调色,调色丰富,色彩靓丽。

炙手可热的进口墙漆 芬琳诺娃漆
图为:芬琳漆展示

  涂刷说明:
预处理:将未刷漆表面的灰尘和赃物擦拭干净。如有需要,可用合适的腻子来填补,并用砂纸打磨干燥的表面。将打磨留下的灰尘清理干净。然后涂刷芬琳的底漆即可。
使用范围:干燥的天花板和内墙,可以用于水泥、石膏、刷过腻子的砖块、纸板、墙纸和木纤维板表面,作为面漆。也可用于原先上过漆的表面。
稀释及清洗:用水稀释。用水清洗前,先将工具上多余的涂料清理掉。然后立即清洗。
面漆:对水比例不大于20%,使用前需要搅拌均匀。涂1-2遍芬琳诺娃墙面漆
干燥时间:正常情况下,半小时表干,2小时后可重涂。
环境的保护:根据当地的法规,对空桶进行回收或处理,对液态废料进行销毁。

  装饰效果图:

炙手可热的进口墙漆 芬琳诺娃漆
图为:芬琳漆装修效果图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