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浴王央视品牌战略全面展开敬请期待

2013-05-28 新浪家居

  2013年是法兰浴王淋浴房品牌发展的关键之年,法兰浴王淋浴房自创立之初至今已经历了近十年的发展与成长,无论在淋浴房产品技术还是生产工艺方面都已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精良做工,选材优质是法兰浴王一贯的生产理念,凭借其世界级品质淋浴房一举获得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中国著名品牌等荣誉称号。

法兰浴王央视品牌战略全面展开敬请期待

  法兰浴王非常注重产品技术革新,在淋浴房产品技术方面可以说已经走在了淋浴房行业的前列。在国内率先推出了中国首款真正安全防爆的淋浴房,采用了汽车级钢化玻璃,每块钢化玻璃都有加贴进口的防爆安全膜,避免因钢化玻璃自爆而产生的伤人事件;现在又把世界领先的淋浴房纳米易洁技术投放到国内市场,超越以往市场上普通的淋浴房易洁处理技术。法兰浴王淋浴房产品经过了国家质量监督检测所的几十项安全检测,法兰浴王“作为国内防爆安全淋浴房第一品牌,法兰浴王淋浴房一直倡导舒适安全的淋浴生活。”

法兰浴王央视品牌战略全面展开敬请期待

  为能更好的推广法兰浴王淋浴房品牌,扩大品牌知名度,并应广大代理商的要求,法兰浴王公司研究决定全面展开央视品牌化战略,至此,法兰浴王的品牌化之路正式踏上征程。

法兰浴王央视品牌战略全面展开敬请期待

  法兰浴王成功携手央视,不仅意味着法兰浴王品牌化之路的正式开始,更意味着央视对法兰浴王淋浴房产品品质的认可与支持,向来央视对广告片以及对企业资质的审核都是非常严格的,自然对法兰浴王公司的审核也不例外,而法兰浴王淋浴房所获得的产品认证都是由国家权威质检部分颁发的,产品的检测是经国家质检所权威检测合格,并颁发了由国家质检所出具的权威质检报告,企业生产标准报中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经专家组研讨通过后,由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批通过,并颁发了相应的产品执行标准证书,这些产品资质证书的取得无不有力的证明着法兰浴王淋浴房优异的产品品质。而凭借着这些权威的认证支持,公司法兰浴王淋浴房也顺利的通过了央视的审核认定,并成功牵手CCTV7《军事频道》栏目。

  与此同时,法兰浴王央视品牌战略的全面展开,也是对全国各地代理商的有力扶持,法兰浴王公司还将陆续推出多种广告形式,以更加广泛、更加全面的方式来进一步的扩大法兰浴王淋浴房品牌知名度、搭建品牌服务平台,以品牌的力量来助推广大代理商的发展,而法兰浴王公司也期待着更多认可法兰浴王品牌文化的有志之士加入,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淋浴生活而努力!

  央视播出时间排期表,具体详情敬请关注法兰浴王官方网站:http://www.xgflyw.com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