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迪家美生态门·钜惠315诚信促销

2014-02-26 门窗 新浪家居

  自鑫迪家美生态门转型升级以来,鑫迪家美生态门发展势头劲猛,开春之际又与全国优秀经销商强强联合,将于2014年3月7日—2014年3月9日共同掀起以“‘信月团’•鑫迪家美奥运‘惠’”为主题的大型活动。

鑫迪家美生态门·钜惠315诚信促销
鑫迪家美生态门·钜惠315诚信促销

  十余年来,鑫迪家美一直致力于生态门研究,在生态门制造领域的执著追求与严格要求有目共睹,并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不仅获得了业界的尊重,同时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因此成为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木门品牌。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生态门十大品牌鑫迪家美向所有消费者郑重承诺:我们将始终以消费者权益为重,竭诚为您提供高品质的木门产品。2014年3月7日—2014年3月9日, “‘信月团’•鑫迪家美奥运‘惠’”为主题的大型活动期间,鑫迪家美全国专卖店,备好精美大礼,恭候您的光临!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