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家居携手CCTV冲击2014

2014-02-28 新浪家居

  史丹利家居携手CCTV冲击2014

    2013年,对于史丹利家居而言是突破性的一年,现代化大型生产基地投入使用,市场销量翻翻,专卖店加盟180余家,新品研发迈上一个新台阶,专卖店终端活动彼此起伏,市场占有率激增。

  为了助力经销商在终端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终端竞争力,年初,史丹利家居团队制定了2014年中央电视台投放计划。经过严格的审核评估和多方对比,最终确定2014年分阶段在CCTV一套、二套、五套、七套、十套推出史丹利家居品牌宣传广告。该广告更明确了史丹利家居的核心产品和市场定位,直接推出“史丹利衣柜”的字样,更加贴切消费者需求和经销商的主打。相信,随着广告的播出,更多终端消费者会知道、了解、选择史丹利家居产品,经销商有了这把利器将更会拼搏鏖战终端。

史丹利家居携手CCTV冲击2014

  2013年,史丹利家居圆满的实现了年初制定的“登陆计划”; 2014年同样会是史丹利家居迅猛发展的一年,岁末年初,史丹利家居营销团队不仅制定了“2014飞天计划”,还直接规划了2014、2015、2016的三年营销计划,即“飞天计划——登月计划——逐日计划”,三年营销规划的制定,不仅更加明确了史丹利家居的营销奋斗目标,更坚定了营销团队的信心与决心。

  2014年,史丹利家居营销团队将实施精细化营销,目前已经细化了市场区域,和人员分工,销售部与市场部各负其责,紧密合作,形成一支出击市场的生力军!     同时制定了详细了“2310”经销商活动方案, “44”全国大型活动推广方案,和“121”经销商扶持方案,保姆式的营销服务体系已成雏形,为协助经销商销量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登陆2013,飞天2014,登月2015,逐日2016,史丹利家居正以破竹之势奋力前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