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诺雅、摩迪卡家具亮相3月深圳家具展1号馆

2014-03-11 家具 新浪家居

  第29届深圳家具展将于2014年3月19日—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深圳原创家具品牌、享有“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美誉的迪诺雅家具和欧美现代高端实木家具品牌摩迪卡家居,两大品牌同时参展,亮相本届展会1号馆1A12\1B07\1B09三大展位。迪诺雅家具新品“印象•地中海”系列和摩迪卡家居新品“唯美”新美式系列将作为此次展会期间推出的重磅作品,代表中国原创家具力量,与深圳展览会举办方和经销商朋友共襄家居领域盛事,再一次创造迪诺雅、摩迪卡家具参展深圳家具展的新传奇。

迪诺雅、摩迪卡家具亮相3月深圳家具展1号馆

  迪诺雅家具“工艺绽放生活”品牌形象亮相3月深圳家具展

  此次迪诺雅、摩迪卡家具以巨大魄力在深圳家具展上签约三大相邻展位,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和优质的产品系列为经销商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保障。此次推出的新板木产品“印象•地中海”系列以其浓厚的地中海风格展现了迪诺雅在板木家具领域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摩迪卡家居“唯美”新美式系列展现独具特色的整体现代感和高价值感,迎合现代社会“中西合璧”的艺术价值,打造高端的产品形象,产品工艺成熟,结构牢固,适合现代人的审美情趣、生活方式和家居文化。此外作为此次展会期间推出的新重量级产品,“终端导购服务系统”将有效提升经销商的店面销售服务,家具精美图片3D在线展示,整合迪诺雅、摩迪卡产品资源,智能运营系统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在线3D展示,用户真实体验DIY,简单易用,真正做到设计服务免费到家,具体信息我们拭目以待,让我们共同期待迪诺雅、摩迪卡家具深圳展览会精彩绽放!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