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厨卫展:欧路莎尽现典雅魅力

2014-05-28 卫浴 新浪家居

  2014年5月28日,第19届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全球知名厨卫 品牌群英荟萃。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的上海厨卫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大力参与。作为卫浴十强企业的欧路莎,携手30款全新卫浴产品,推出五大套间系列,以彰显国际化的主流技术及典藏艺术之美,开启不同寻常的卫浴体验新旅程。

2014上海厨卫展:欧路莎尽现典雅魅力

  本次展会,共有17个无柱展厅和3个入口接待大厅,总展览面积室内20万平方米、室外5万平方米。欧路莎卫浴位于E1E26展厅,展馆的整体设计以“经典”的“黑、白、蓝相间”为主色调,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展现了现代卫浴简约、高贵的雅韵,也与欧路莎卫浴整体的品牌调性相吻合。

2014上海厨卫展:欧路莎尽现典雅魅力

  同时,展厅内采用全新的感官、视觉、艺术观展体验为主的独特布局,结合经典的中、西式文化色彩风格,展现时尚科技、环保节能、尊贵典雅的高端卫浴空间。人性化的设计、新式的造型、个性化的体验,吸引了众多的观展商驻足了解,现场聚集了爆棚的人流量。

  此外,欧路莎卫浴推出的新型IT-211马桶系列,六种色彩也是一大亮点,让很多参展者驻足停留,从现代到古典的豪华浴室柜组合,现代科技的淋浴房、蒸汽房,饱含自然和谐气息的天然原木产品,给申城演绎了一场多维度感官、视觉体验的典雅卫浴享受。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2014上海厨卫展:欧路莎尽现典雅魅力2014上海厨卫展:欧路莎尽现典雅魅力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