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的“花样年华”

2014-08-08 橱柜 新浪家居

  金牌厨柜网络专供款“花样年华”专为崇尚时尚的年轻一族而设计,拥有四个绚丽的颜色,鸽白、果橙、炫红、泥灰,赋予花样年华厨柜不同的活力个性。下面随小编一起来欣赏这套“花样年华”吧!

 经典的白

  市面上厨柜的色彩主要还是以白色为主,其灵感源自于自然,强调的是人的自由和个性,不受任何约束。白色象征纯洁无瑕,一尘不染,以白色为主调的厨柜呈现朴素,淡雅,干净的感觉,对于喜欢洁净,安静的人,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白色与任何色搭配都会很和谐。

金牌厨柜的“花样年华”

  “花样年华”厨柜,其鸽白门板,精致,奢华。鸽白色的吊柜、鸽白色的地柜、鸽白色的餐桌,营造一个如童话般的纯白世界。灯光挥洒下来,鸽白色厨柜如珍珠般散发柔和光芒,展现动人心魄的美,简约精致,有着对于淡淡生活的积极态度!

  阳光的果橙

  传统意义上的黄色是一种尊贵的象征,而这种明快又阳光的果橙色更能创造出青春奔放的意境。

金牌厨柜的“花样年华”

  如果家中装有“花样年华”果橙色厨柜,真是活力无穷,令人随心所欲的沐浴阳光下,享受自然,享受美好。果橙色,大胆炫彩的颜色,个性张扬,拒绝冷清与呆板,使烹饪好心情如影随形。

  激情的炫红

  热情奔放,喜庆祥瑞,这是红色的精神。新婚夫妇采用红色最为贴切,更能展示生活的生机盎然,而且红色更能刺激做食欲。红白相间能使整体更富变化和生机。红与黄的搭配有一种压得住的热烈,辅以老式家具喜庆吉祥的用色手法,会使橱柜显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新气象。

金牌厨柜的“花样年华”

  而“花样年华”的红,是您想不到的惊艳!就像一抹妩媚的红唇,又如性感的都市精灵,热情浪漫,野性激情!为厨柜穿上红衣,融汇干净利落的线条装饰,使厨房洋溢着温暖,洋溢着精彩。

  素雅的泥灰

  灰色,似从太空而来,象征着效率,健康,积极。泥灰在质朴中显出厚重,使人恢复平和的心态。这种色调附着于切割精致的柜体空间,仿佛置身邀游太空的飞行器。

金牌厨柜的“花样年华”

  泥灰,不是没有个性,而是在平凡中孕育时尚的美,一个接近大地的颜色,温润如丝,选其做厨柜的颜色,素雅前卫更具个性气质。

  对于爱美的女主人来讲,家里的每一处都是彰显美的地方!特别是随着人们的审美标准不断提高,对色彩的追求也达到最大化,装修房子早已不是曾经单调的白了,更多人愿意选择与自己情投意合的色彩和款式,您一定想不到,厨房也能因厨柜的色彩变得风情万种!

  用炫彩的颜色定义厨房空间,用个性的气质活出生活姿态,金牌厨柜花样年华厨柜,搭配时下流行的时尚元素,展现个性魅力,每个角落都合理利用,让您的厨房储物井然有序,打造时尚装扮,演绎浪漫与温馨的家!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