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礼齐发 贝尔地板长沙安居乐园专卖店开业在即

2014-08-12 地板 新浪家居

豪礼齐发 贝尔地板长沙安居乐园专卖店开业在即
贝尔地板长沙安居乐园专卖店开业在即

  8月16日贝尔地板湖南长沙安居乐园专卖店即将盛大开业,据了解,开业当天,贝尔地板全城礼馈,进店即送精美礼品,成功签单更有豪华大礼包以及电子称等惊喜大礼相送。

  开业当天,贝尔地板湖南长沙安居乐园专卖店精选原装出口地板39元/㎡起售,仅限800㎡,先到先得,抢完即止。同时,备受瞩目的负离子苹果地板更是低至138元/㎡起,低价豪礼狂欢不断,尽在贝尔地板湖南长沙安居乐园专卖店!

豪礼齐发 贝尔地板长沙安居乐园专卖店开业在即
贝尔地板湖南长沙安居乐园专卖店

  20多年来,贝尔地板始终坚持国际化最高标准的Floor Score认证标准,对地板的环保、耐磨系数等均有近乎苛刻的严格要求。作为全球唯一拥有自主产业链的地板生产商,贝尔地板设立地板制造工厂、基材制造工厂、浸渍纸制造工厂等十几个地板产业链基地。长期以来,对品质的追求,也是贝尔地板能够连续8年成为全球消费者首选地板的原因之一。

  在地板行业里,贝尔的服务水准一直处于领先水平,公司对服务这一项从不敢懈怠,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贝尔地板提供的优质服务和保证产品质量是同等重要的。经过这么多年的不断发展和完善,阳光服务体系已日趋完善和规范,特别是在安装等售后环节确保了地板的质量。

  贝尔地板湖南长沙安居乐园专卖店

  地址:长沙市观沙岭安居乐建材城1楼

  交通路线:117、168、401、402、318安居乐园站直达;

  603、804、132、149、301、302、348北大桥西下车即达。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