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榆木文化节:一场揭示名匠木坊成功秘密的文化盛宴

2014-09-09 家具 新浪乐居

  目前,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型文化宣传促销活动,正在逆袭着整个北京城的家具市场,这就是由中式文化志愿者沙龙、中国榆之友俱乐部、中国榆博馆主办,由京城榆木销量第一品牌、行业领军企业的名匠木坊联合旗下遍布京城的18家直营店协办的首届榆木文化节。

  榆木文化,中庸至诚,正是中式文化的缩影。榆木家具源于中式文化,是一种文化的凝聚和提炼,鲜明的文化底色,使之渊远流长,长盛不衰。中华民族正在崛起,中式文化必将被认同,而做为文化载体的中式榆木家具,也必将回到时尚前沿。

  名匠木坊高端榆木家具很美,保留了传统中式古典风格,方正大气之形神,浑然沉稳之气韵,又带有玲珑雅致之风情,给人一种意境的美感,恒定的享受,深深的思想内涵,让人感受到的是一场场横跨古今,极尽奢华的文化盛宴,给人一种心灵深处的触动,自由平等博爱的人文精神给人以人生启迪。

  名匠木坊以倡导“中国人当然用中式家具”为己任,宣传榆木文化,呼唤国人觉醒,爱中式,用中式,中国人,中国家。美国人用美式家具,英国人用英式家具,法国人用法式家具,中国人当然用中式家具!用中式家具,让中国人更自信,更自强。随着中式家具的发展,榆木文化必将远播世界,影响全球。

  中国需要榆木文化,世界需要榆木文化,在这样的背景下,首届榆木文化节应运而生,担起了宣传榆木文化,倡导和合生活的历史责任,主办方(文化沙龙、榆之友和榆博馆)先天的文化基因,加上承办方名匠木坊始终致力于文化宣传的营销软实力和行业领军企业的综合硬实力,强强合作,重拳出击,半个月以来,在市场上掀起一阵阵文化营销风暴,受到行业同知、社会媒体和广大榆木爱好者的追捧。

  为期将持续一个半月的首届榆木文化节,声势浩大,享天时地利人和,揭示着名匠木坊一步步成功市场逆袭的秘密,也必将成为一场场可以预见成功的文化盛宴。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