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从细节把握健康的每一滴水

2014-09-18 卫浴 新浪家居

  水是生命之源,生活离不开水,家庭健康用水是生活当中的重中之重。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城市化进程的加速,让我们远离了最原始的用水方式,水龙头成为我们居家生活中接触到水的重要方式。因此,健康环保的水龙头成为了我们健康用水的重要细节。

普乐美从细节把握健康的每一滴水
普乐美水龙头,普乐美官网供图

  水龙头是家庭生活中不起眼的环节,但水龙头环保健康却直接关乎到消费者的生活质量和品质。作为国内不锈钢水龙头的领航型企业,普乐美厨卫不锈钢水龙头不断创新的产品环保工艺、技术以及以消费者健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并凭借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的水龙头,凭借其高科技的生产体系以及不断创新的工艺探索、打造消费者信得过的健康环保,质量过硬、外形美观的优质产品,将“细微”产品做到“细致”,必将成为国内打造细致家居行业的“领航人”。普乐美厨卫的不锈钢水龙头品种多样,可以安置在家居环境中需要水补给的每个角落。每一款产品的设计来自于对美好生活的感悟,流线型的整体设计让外观看起来更加大气沉稳。盐雾抗腐蚀测试、出水压力测试、阀芯开关耐磨性测试等多重标准的严格检验,让用户可以更放心的使用。

普乐美从细节把握健康的每一滴水
普乐美水龙头,普乐美官网供图

  普乐美厨卫水龙头运用全球知名品牌阀芯,使用寿命高达50万次以上,密封圈采用无毒硅胶,有效杜绝了龙头长时间使用后的“跑、冒、漏、低”现象,经久耐用。普乐美厨卫水龙头也因为健康、环保、高品质的产品性能,一直以来都是国内家居、建材市场上的生产主流方向,也是消费者倾心选购的主导产品。

  在这个健康环保为大主题的时代,用水健康更值得关注和重视,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水始终致力于遵循“以人为本,以水为源”的健康环保生产理念,为用户提供清洁健康的水质的同时,节约大量的水资源,必将得到更多消费者的信赖和拥护,成为行家居卫浴行业的风向标。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