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魅影”果断PK“iPhone6”

2014-09-30 橱柜 新浪家居

  关于7999元的礼物,两种男士,相同的爱,不同选择。

  爱她,送苹果的iPhone6,这是未婚男士的选择;

  爱她,送桔家的时尚魅影,这是新婚男士的选择。

  9月里的发布会,iPhone6上市了,创下苹果公司3天销量超1000万部的新记录。金牌厨柜总部举行的桔家厨柜2015新品分享会上,厨柜网销第一品牌G-home桔家的“时尚魅影”,三周年庆3米套餐只需7999元,还送意大利品牌MALIO水槽、龙头,TVS彩锅。

  这让小编这样的家居时尚达人,也犹豫着是换iPhone6还是换厨房了。亲,你的选择是什么呢?! 

 

“时尚魅影”果断PK“iPhone6”
 

 

  镜面门板,延展厨房空间感

  苹果设计师卡萨巴-纳吉(Csaba Nagy)提出,iPhone6朝着透明的方向靠拢。桔家产品总监兰荣军认为,新生代年轻家庭的厨房空间相对有限,桔家在厨房设计上,利用高亮光门板镜面特性,为小厨房营造出大空间。“魅影”一词表达了这款产品的空间延伸感,门板的简洁细腻,犹如iPhone直板触摸屏的质感。

 

“时尚魅影”果断PK“iPhone6”
 

 

  双色封边,领先的不仅是工艺

  与苹果iPhone6超薄超窄边设计对比,时尚魅影升级后的封边工艺,也称得上厨柜中的iPhone6。双色封边中,窄边的亚克力效果强化高亮光门板的镜面质感,而宽边线条则象给门板加了层轻薄外套,安全感突显。这款双色封边选用进口品牌材料,由德国豪迈进口的全自动封边,工艺国内厂家屈指可数。

 

“时尚魅影”果断PK“iPhone6”
 

 

   露或不露,都是时尚的节奏

  桔家产品总监兰荣军指出:桔家品牌三周岁属于里程碑,金牌厨柜作为大哥大品牌,对本次的升级重在配置,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我们的升级也更多。比如:柜体调整为18mm厚度的实木颗粒防潮板;吊柜采用隐藏吊码系统,把吊码五金件藏起来,提升吊柜开启时的视角效果;镜面的高光门板,选用与手机触摸屏的水滴按钮造型,这是桔家向苹果iPhone设计致敬。

 

“时尚魅影”果断PK“iPhone6”

 

“时尚魅影”果断PK“iPhone6”

 

 

  当时尚魅影以7999的套餐价出现在大家面前,引起的骚动不亚于抢购iPhone6;测评现场话题也增加了“iPhone6与厨房时尚”的比较。

  茶米油盐酱醋的生活,才是真生活。本次新品分享会,金牌厨柜的“以厨房为家庭生活中心”理念在桔家的时尚厨柜空间中延伸。为爱下厨,这种感觉真好。

  小编手记:G-home桔家是金牌厨柜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时尚厨柜品牌,11年上线后成为厨柜网销第一品牌。随厨柜电商的O2O加速,桔家于2014年启动线下实体店计划,随着更多体验店的开设,消费者有机会真实感受到桔家厨柜的“时尚,便捷,平价”。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