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本色苏北经销商区域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4-10-10 门窗 新浪家居

  金秋十月,是一个收获灿烂果实的美好季节!伴随着十一促销季大幕的拉开,为了提升店面运营质量,提高导购的接待技巧和谈单能力,尚品本色渠道部联合尚品本色企划部,于9月29日下午13:40分,在周总理的故乡—江苏省淮安市,开展了苏北经销商地域性培训会!虽然下雨,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学习热情,到场十余家经销商团队,共计30余人。

  公司对于经销商的培训视为重中之重,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不断的把一线销售的实战性方法、技巧更加直观的给到经销商!本次苏北地域性培训会的内容简单实用,涵盖了尚品本色的产品知识、店面成交步骤解析、店面异议处理解答、店面活动氛围布置与渲染等。三个半小时时间里,通过不同形式的提问和现场演练,把大家关心的问题解析的透彻、易懂、接地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对于尚品本色更是充满了无限的动力!

尚品本色苏北经销商区域培训会圆满结束

  培训会结束后,大家表示回到各自店面会按照培训内容,演练、考核、不断的吸收运用!也祝愿全国的经销商,把握好“金九银十”的促销旺季,销量长虹!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