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O激情盛宴,金牌厨柜劲爆特惠震撼双11

2014-11-04 橱柜 新浪家居

MALIO激情盛宴,金牌厨柜劲爆特惠震撼双11 

  高端嵌入式厨电品牌MALIO,在双十一来临之际,携多款“高端烟机+灶具套装”汹涌而至,借助一年一度的网络购物狂欢节,将最实在的优惠奉献给消费者!

  如今市场上的厨电品牌眼花缭乱,质量也参差不齐!但MALIO嵌入式厨电是绝对让您放心的品牌,它是高端厨房领军品牌金牌厨柜指定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以顶尖的设计见长,专注工艺细节,精心把控每一道工序,坚持将好质量的烟机灶具奉献消费者,让消费者的生活更有保障!

MALIO激情盛宴,金牌厨柜劲爆特惠震撼双11 

  MALIO双十一送特大惊喜

  比起品牌,活动的优惠力度更值得您心动不已!MALIO厨电为本次双十一推出多款高端烟机灶具组合,将触手可及的优惠带给消费者。特别推荐烟机NDI96.SG+灶具7802G.2G组合,这套黑晶酷炫组合,颇有国际时尚范儿,900mm超大集烟腔,打造极致拢烟的效果,智控蓝焰技术,带来更节能的灶具!原价4660元,双十一惊爆价仅需2766元!买到就是赚到!

  除了价格够劲爆外,还为您准备了多重大礼哦!

  1.200元优惠券,万券齐发

  凡进店领了200元现金抵用券,同时在本店消费满1000元的客户,支付金额时,可直接抵扣。

  2.丰厚大礼,送不停

  凡在MALIO旗舰店购买任一款烟灶套餐的客户,即送炫彩套刀4件套一套,外加G1999干货大礼包一份。礼品将在厨电安装完成之后寄出!

  3.大奖抽不停

  凡在MALIO旗舰店购买下单的客户,即有机会抽取大奖,每笔订单仅限一次机会哦!奖品也将在在厨电安装完成之后寄出。

  还等什么?如果恰逢装修新厨房,或者想把旧的改换一新,这是最好的机会!绝对值得您驻留!本次活动,MALIO厨电真的是倾情巨献,力求将更多高端优质的烟机、灶具,以最大的优惠给到消费者,让消费者过上品质的生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