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载同行•HOLA改变生活

2014-11-18 家饰 新浪家居

  人们对于居家生活的观念有了巨大的变化,对于生活品味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如今的家,已不仅是一个单纯的栖身之地,更代表着主人的喜好与品味。十年来,HOLA特力和乐用心、用艺术、用情调、用品味提升人们生活品质,打造消费者精致生活。

  登陆大陆,示范品味生活

  十年前,台湾贸易零售巨头特力集团开辟大陆市场,创立以家居软装为主的品牌HOLA特力和乐,在全球范围内采购精致且独具风格的家饰家用商品,开设零售卖场,受到人们青睐。HOLA特力和乐深谙消费者对家居的态度,透过情景式陈列,展示各类家居品,变换出不同风格的家居主题,为不同家庭需求提供生活提案,让家居布置灵感迸发。

十载同行•HOLA改变生活

  独特商品,实现美好生活

  作为一家国际家饰家用品牌,HOLA特力和乐的核心价值在于商品。特力集团是以贸易起家,因此HOLA特力和乐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可以通过贸易团队两岸联采,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优质商品,引进独特且物超所值的商品带给消费者。经营商品包括餐茶玻璃、床品寝具、厨房用具等十五大品类、超万种商品。

  HOLA特力和乐通过整合资源,带给消费者意想不到的独特商品,充斥着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例如和室椅,最早是HOLA特力和乐将它引入中国,一经推出,便受到人们的追捧与好评。这种体积小,节省空间的无腿椅,适用于各式住房面积的家庭休闲使用。以小见大,HOLA特力和乐了解市场、注重调研并满足顾客的需要,提供顾客满意的商品服务,实现对顾客的承诺。

十载同行•HOLA改变生活

  

  自有品牌,追求差异经营

  在家居行业,通过市场整合,走规模效应之路,是一条发展的常规出路。但是富有远见的HOLA特力和乐不仅仅在整合资源,更追求差异化经营,善用集团贸易Global Sourcing(全球采购)的资源,强化采购力,投入了自有品牌的开发设计。经过多年的经营,HOLA更加了解顾客的需求,因此HOLA的自有品牌不仅从前期策划、市场调研、产品设计、制作检测等环节都层层把关,更为消费者提供了真正的物超所值的生活享受。

  HOLA特力和乐拥有一支强大的创意研发设计团队,通过采撷最前沿的时尚潮流,融入到家居用品的设计中,从而开发出独家设计商品。目前HOLA特力和乐上市的家居自有品牌有:延续HOLA品味生活轻松拥有的家饰家用品牌HOLA home;追求自我真实快乐,打造浪漫艺术居室的床品品牌Artesse雅缇丝;把东方艺术与“食”尚文化巧妙融合,力求打造中西合璧的餐瓷艺术品牌Ceres玺悦瓷;满足一切睡眠需求的白品专家SleepRite抒眠家。

  HOLA特力和乐持续产品开发的研究,不断推出新产品,从而做到增强市场竞争力,在行业中树立新面貌,对顾客诠释更丰富的居家生活态度。

十载同行•HOLA改变生活
 

  一站购足,尊享会员礼遇

  HOLA特力和乐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足,符合消费者对“享受更人性化、更便捷、更高品质家居服务”的需求。为了不让消费者错过任何商品品类,每家门店的动线都经过精心设计。

  HOLA特力和乐更加了解中国人在居家生活中的使用习惯与消费需求,并且是以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女性为主要客群。针对该消费人群特性,HOLA的产品更精致、划分更精细,某些领域的产品品类更齐全,致力于为爱家的人提供物超所值的生活享受。

  HOLA特力和乐以贴心周到的会员制度服务于顾客,透过专业的CRM会员关系管理系统,协调企业与会员间在销售、行销和服务上的交互,有效精准的对会员进行分群管理和分析,向会员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满足更多顾客的不同需求;HOLA为会员定制了会员权益以及VIP会员特别礼遇,积分换礼、生日有礼、美学讲座等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也深受会员喜爱。

  HOLA特力和乐以优质的服务和完善的培训体系著称于业界。针对门店员工进行专业知识、服务、沟通能力等方面培训,注重员工能力的提升,多年来培养出众多优秀人才。成熟的培训体系是优质服务的前提,这使员工以专业贴心的顾问式销售服务于顾客,让每一位来到HOLA的顾客都满意安心。

十载同行•HOLA改变生活
 

  创新升级,贴近顾客生活

  十年磨一剑,HOLA特力和乐经过不懈的努力,坚持把高品位、高质量的家居产品带给顾客,品牌已覆盖北京、上海、天津、石家庄、武汉、成都、重庆、苏州、南京、昆山、杭州、宁波、温州、无锡的14个城市,开设了35家门店,拥有近300万的家庭会员。自2004年第一家门店上海仙霞店盛大开幕起,与消费者携手走过十年,如今HOLA特力和乐十周年庆之际,又一家新店上海长泰店即将盛启开幕,贴近消费者生活。

  HOLA特力和乐精耕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多家门店,选择有活力与前景的城市开店,并且在已有店的城市增开新店,使资源更大化利用,效益更大化提升。与此同时,HOLA也在调整店型大小与规模。早期HOLA特力和乐卖场以一线城市的大平米数、独立店面为主。随着发展,不断调整自身经营模式,升级并不断开拓创新,且以入驻更加贴近消费者及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生活需求的购物中心或商场为主。

  顺应电商的发展,HOLA特力和乐开设天猫官方旗舰店,微信支付等渠道,以销售HOLA优势品类为主,为顾客提供更方便的购物方式和多样化的服务。官网、微信、微博的推广,全国媒体的宣传,及实体店丰富多彩的活动,达成线上线下的多渠道营销。HOLA特力和乐营运的独特模式,是为让更多家庭“品味生活,轻松拥有”。

  十年沉淀,展望新未来

  十年间,HOLA特力和乐在行业中树立典范,在更多的媒体、顾客面前展示风采,更承担社会责任、贡献所能。放眼未来,HOLA特力和乐持续着力经营自有品牌,更加丰富商品品类,增加市场差异化;持续开拓市场,开设新店,满足顾客更便捷的购物需求;强化新媒体营销,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于顾客。HOLA特力和乐充满信心,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经营 “家”的产业,坚持“品味生活,轻松拥有”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精致且独具风格的居家解决方案。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