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布局净水市场:让家用净水机入乡随俗

2015-02-11 新浪家居

  最近,作为国内专业净水品牌典型代表的沁园,围绕净水产品“专业化”再做文章,提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理念,希望让净水机这个“舶来品”完完全全地彰显出“中国风”,更适合国内消费者的净水需求;同时,进一步增强中国净水企业的竞争优势,推动净水行业更上一层楼。

  更了解中国水质 占据先天优势

  在2014年,《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简称“水十条”)引发高度关注,进入2015年,“水十条”何时出台,更是受到持续热炒。对“水十条”的持续关注显示出,社会大众对饮水安全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这无疑为净水行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可以预见,2015年乃至在未来很长一段时期,净水行业激烈的竞争基调都不会松动。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以沁园为首的代表性企业,如何深挖竞争优势,将成为一项重要研究课题。

沁园布局净水市场:让家用净水机入乡随俗
沁园布局净水市场:让家用净水机入乡随俗

  沁园相关负责人坦言,在竞争空前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更了解中国水质状况和消费者需求,是沁园得天独厚的优势。想要最大限度地发挥这项优势,就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专业化路线”,依据中国水质、污染状况打造最专业的净水产品,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净水需求,用专业化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吸引消费者选择净水产品。这是沁园“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理念的依据、出发点和最终目标。

  众所周知,按需生产是所有行业必须遵循的市场规律,而国内消费者最大的需求就是,购买到最适合自己家庭水质特点的专业净水产品。这是包括沁园在内的所有净水企业必须要抓住并深入领会的一点,而沁园“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理念就是对此规律最好的诠释。因此,有专家认为,沁园提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理念是一种必然,因为它既符合最基本的市场规律,也能够最大化发挥沁园更了解中国水质的优势。

  专业设计理念  催生“中国风”专业净水机

  记者了解到,沁园能够在接近肉搏战的净水市场中走到今天,凭借的就是对市场趋势的严谨判断,及认准方向后果断、快速地执行。提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理念说明,沁园已经看准了未来的发力方向,接下来必定会根据这一理念进行周密的市场布局。

  分析人士预测,沁园将会组织专业团队对各区域市场水质进行一次周密的调查,加深对中国水质的了解。在此基础上,沁园创新团队会启动新一轮技术创新,针对不同水质特点,研发相应的净水技术,设计专业的净水机。这项工程虽然庞大,但沁园拥有一支能打硬仗的成熟团队和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有实力完成“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既定目标。

  随着沁园“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理念的持续推进,市场中将会出现更多彰显“中国风”的净水机,“入乡随俗’的市场影响力会得到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也将使用到更专业的净水机,享受更安全放心的净水生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