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魅影 惊艳上市

2015-03-10 开关

  魅影诞生于飞雕电器,是电商专供的一款新品。于2015年1月份在京东、天猫上市。魅影产品名的灵感来源于阳光投射到格子纹上光影交错的感觉,就像《歌剧魅影》给人的印象,真实却又梦幻。

飞雕魅影   惊艳上市

  一、跨界研发,魅力格子纹;

  格子纹最早是在布料、服装中使用。在开关中大胆使用格子纹面板是飞雕电器的创新之处。飞雕开关一直 给人的印象就是时尚、艺术,而我们的研发团队也一直在朝着这个方向不懈努力。此次格子纹、魅影的产生就是我们的研发人员力求创新,力求为消费者生产时尚安全开关的又一力作。因格子纹是创新面板,没有现成的模具可供使用,一切只能从零开始,研发团队遇到的第一个难题就是表面的熔接线等问题,研发团队反复试验,不断改进,最终解决了该问题。这为魅影的面市奠定了基础。

飞雕魅影   惊艳上市

  二、精心选材,安全保证;

  一个产品除了外观,更重要的是它的产品品质。魅影开关达40000余次,达到国家标准,使用寿命长;开关采用一体化铜条设计,不用跨接线,安装便捷;面板采用德国拜耳PC料,850°高温阻燃,30秒离火自灭;安全保护门,更是保护家人、孩子的安全;6.5°低弧翻转,开关手感极佳;6.4mm超薄面板,贴合墙壁,保证装修的完整性;60mm超大孔距,可以同时使用2、3插,人性化的设计,满足了消费者的又一生活需求。

飞雕魅影   惊艳上市

  飞雕专注生产开关28年,飞雕知开关、懂开关、更了解消费者的需求。飞雕全心全意为消费者生产时尚高品质的开关产品,相信魅影一定会为你的生活带去一抹亮色的。

  魅影,灵动纤巧,流光溢彩!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