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318疯狂家装大促

2015-03-12 地板 新浪家居

  春暖花开时节,郊游、聚会都被提上了日程,也该给自己的爱家换上春装了!天猫春季装修节,贝尔地板旗舰店家装盛宴,正在火爆预热中,3月18日正式开幕当天,更将掀起地板现货抢购风暴!超级福袋等您来抢,豪华大礼人人有份!

贝尔地板318疯狂家装大促

  贝尔地板进军互联网后的每次“玩法”,都会不断引起抢购狂潮。此次春季装修节,贝尔地板已经备战良久,特别挑选了四大国际卖场出口热销同款地板作为主打产品,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尽享国际品质!

  即日起至3月17日预热期间,拍下定金更可获赠福袋一份,福袋的东西可不容小觑,欧美四国三人游、iPhone6 Plus可能就会被你收入囊中哦。除了福袋外,定金最高可抵用货款400元,还可获得免费样板一份,以及装修节大促优先发货特权,早日让爱家大变身!

贝尔地板318疯狂家装大促

   深耕国际市场二十余年的贝尔地板回归国内市场后,短短几年的时间就已经用销量与口碑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近乎苛刻的生产要求、引领市场潮流的地板花色款式,以及完美的售后服务体系,贝尔地板不断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连续四年互联网销量领先、连续九年出口销量领先,更是证明了贝尔地板作为国际品牌的高度与实力。

  三月就看天猫装修节!贝尔地板强势出击!此次活动堪称史上最大优惠力度,更有定金客户尊享的VIP服务,活动内容足以吸引你的眼球!买贝尔地板还有欧洲豪华游,还犹豫什么?疯狂下单,岂不快哉!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