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20立方大吸力油烟机受热捧

2015-03-16 新浪家居

  连日来,随着纪录片《穹顶之下》的热播和两会的召开,雾霾再次成为全社会的焦点话题。从雾霾如何产生、对人们生活的影响,再到应该如何治理,一系列围绕着雾霾和环保的争论层出不穷。

  然而,当人们在密切关注室外的雾霾问题时,怎么能忽略室内厨房的空气污染?其实,无论是传统厨房还是现代厨房,由于高温烹饪产生的油烟、炒菜所用燃料的不完全燃烧,如果不及时排出,会使厨房内的PM2.5浓度严重超标。

  数据统计显示,厨房油烟中含有的致癌物质是香烟中的几十倍,在高温爆炒时,还会产生丙烯醛等更多有毒物质,远比外面的PM2.5危害更严重。尤其是近年来高层建筑兴起,公共烟道负荷大,许多居民家中时常出现“楼上做饭,楼下油烟倒灌”问题。因此对于消费者来说,一台吸力大、吸烟效果好、抗油烟倒灌的吸油烟机是不可或缺的。

  作为厨卫行业领导品牌,帅康集团始终秉着“精致生活,源于细节”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油烟机的研发与生产,为更多家庭带来高品质生活。据了解,帅康在业内率先推出的20m³/min大吸力吸油烟机,具备400帕大风压,是普通烟机风压的1.3倍,拥有超大进风口、双子轮和360加速器等技术,能迅速吸走油烟,更适合高层建筑和开放式厨房油烟排放的需要。特别是在做饭高峰期时,帅康大吸力吸油烟机能瞬吸瞬排,彻底杜绝油烟倒灌,真正解决公共烟道排烟不畅问题。

帅康20立方大吸力油烟机受热捧
帅康20立方大吸力油烟机受热捧

  更值得一提的是,帅康近期主推的“魅影”近吸式系列油烟机市场销售火爆,深受消费者青睐。据了解,“魅影”吸油烟机不仅延续了帅康大吸力“血统”,更有炫酷黑晶材质打造的时尚外观,让消费者在迷人的艺术气息中安享烹饪之乐。另外,据帅康相关负责任人透露,帅康将在近期推出一款以用户用户为中心研发、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最新产品,将持续引领厨卫行业新风潮。

  关注两会,关注雾霾,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当然,在关注室外空气污染的时候,也要时刻关注厨房PM2.5,选择帅康大吸力吸油烟机来保护家人健康。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