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北京区域绩效管理沟通会

2015-06-15 卖场

红星美凯龙北京区域绩效管理沟通会

  一个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是反映一家企业是否具有现代质量管理先进理念和方法,推广和应用适合企业的绩效管理模式对于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红星美凯龙集团一向重视绩效管理工作,不断在实践中探索、设计、优化、完善绩效激励方案,同时,作为中高层管理者必备的管理质素,北京区域一直以来强化要求各级管理者重视、学习、掌握并实践使用绩效管理,加强对企业内部卓越绩效质量管理模式的推行,是从技术、管理和文化等方面系统提升北京区域整体综合素质和竞争能力的有效方法和可靠途径。

红星美凯龙北京区域绩效管理沟通会

红星美凯龙北京区域绩效管理沟通会

  2015年6月13日,北京区域2015年绩效管理方案沟通会在北京北四环商场召开,此次会议中,京沪西南大区人力资源经理王勇、北京区域总经理江向民先生、及北京各职能部长、商场总经办成员、及商场人力资源部经理一同出席此次会议,共同学习讨论、消化落实绩效管理工作。会议伊始,北京区域总经理江向民向大家介绍此次集团绩效管理方案重点内容及商场总经办一把手人员关注的要点,并向大家一一详细介绍,江总指出:各级单位要求把绩效管理工作落实到位,通过绩效管人,而不是人管人,达到组织自动运转化,通过部门绩效贡献系数、结果系数,让大家“动”起来,人人“抢”奖金,商场一把手亲自抓,监督绩效是否有效落地,中层通过激励、氛围打造,使部门团结一致,员工争标杆,为自己职业生涯发展负责。京沪西南大区人资经理王勇在绩效推进工作中指出明确方向:绩效管理绝不是人力资源部门的事情,而是整体商场管理的重要工作之一,各级管理人员意识决定行为,结合自身商场实际状况,通过系数设定,来激励员工,最终形成绩效推力及拉力的双重作用。最后北京区域人力资源部长代丽及副部长何磊向大家介绍绩效考核方案内容及北京区域推进计划,大家分别就系数展开讨论并最终确定。

红星美凯龙北京区域绩效管理沟通会

  会议后期,区域人资将各商场推进计划内容展开公示,后期区域人资会按照时间节点对各商场绩效组织开展、推进落实、过程管控、评估反馈等环节内容进行蹲点,区域成立绩效顾问、各商场各部门陆续开启绩效组长模式,绩效管理工作,我们不希望一蹴而就,它是一种循序渐进的管理过程,普及绩效理念,提高绩效思想,强化绩效行为,最终的结果是什么?绩效会说话!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