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木门:宁静的世界,宁静的春天

2015-06-17 门窗

春天木门:宁静的世界,宁静的春天

  2015年5月26日第六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如约召开,作为中国门都的永康是中国门企最为密集的地区,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中国门业的水平,永康的门展历来也是备受关注,这次展会有来自全国近七百家企业参展,会展中心内外共有11个展馆,展出总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春天集团是本次参展的大型企业之一,在这次展会上展出了能够代表自身特色的静音门,是本次展会上备受关注的产品之一。

春天木门:宁静的世界,宁静的春天

  1 静音体验区

  名词解释:源自德国的T型静音门技术在春天得以延续与升华,本次展会上,我们特意设置了一个小空间,让所有来到春天展位的宾客可以0距离体验春天静音木门带来的宁静空间。

  在展会上,很多企业的负责人都会接受媒体的采访,但是整个展馆内音响隆隆、人声鼎沸,很难保证一个良好的采访效果。但是在我们春天的展位上,这个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春天的展位中有一个专门的静音门体验区,在体验区内只要关好那扇静音门就仿佛与世隔绝一般,吵杂的世界仿佛瞬间就安静了。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享受展会,体会那种“无丝竹之乱耳”的渐离效果。

  小编点评:再也不用担心采访的问题了!

春天木门:宁静的世界,宁静的春天

春天木门:宁静的世界,宁静的春天

  2 工艺特点

  具春天的负责人介绍,春天的静音门是德式T型门,承袭了德式的严谨精神,而T型门最大的特点就是隔音。春天的德式T型门保持了纯正的德式“血统”,春天木门的填充物是桐木,是静音效果最好的材料。生产上采用德国的豪迈机器,豪迈机器的密封效果非常严密,通过严密的外皮保护,在进一步的加强木门的隔音效果的同时又大大的提高了木门的环保性能,封边机严密的密封效果可以阻隔来自木门初级加工中的胶水和甲醛。此外,春天采用的静音三铰合页,是T型门专用静音合页,保证将开阖噪音降到最低。在密封条上也采用了与汽车门、飞机舱门同样的工艺。

  而春天静音门的静音特点还远不止于此,春天木门通过在木门色彩上的调节和门板设计上的构思,深入研究人体工学、人的视觉习惯、心理反应等,让木门的视觉体验带给人一种安静的心理享受,做到让静音不止于听觉。

春天木门:宁静的世界,宁静的春天

  3 展会效果

  谈到这次展会的效果,春天的负责人表示,这次展会的效果很好,超出了预期。这次展会的人流量非常大,春天也展示出了自己产品的实力,很多人来到春天的展位表示合作意向。春天在这次展会上展出的展品种类很多,除了主打的静音门以外,还展出了一些平板门、安全门、防盗门等。除了最大的静音优势以外,春天还体现出了自己在设计上的优势,比如一款名为“龙凤檀”的木门就是外表低调典雅、不落俗套,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

  宁静的世界,宁静的春天

  把春天带回家!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