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 —— 致实干

2015-10-14 门窗 新浪家居

  2015年10月上旬发生了什么大事?黄晓明Baby大婚!!当电视、广播、app新闻等各大媒体争相报道,铺天盖地全是黄晓明婚礼消息的时候,关于中国的一件真正的大事件的报道却明显冷清很多。10月5日,中国女药学家屠呦呦荣获生理学或医学奖,成为首位获得诺贝尔科学类奖项的中国女科学家。

  屠呦呦得奖前有几人知道?号称“三无”科学家,85岁的老太太,无博士,无院士头衔,没有出过国,听说还不太懂英文。在上世纪60-70年代,屠呦呦及其团队筛选了2000余个中草药方,整理出了640种抗疟药方集。他们以鼠疟原虫为模型检测了200多种中草药方和380多个中草药提取物。在经历了190次的失败后,屠呦呦终于获得了对动物体内疟原虫抑制率100%的青蒿中性提取物。

  显然,屠呦呦的诺奖,不是拼爹、拼颜拼出来的,不是一天一张报纸一杯茶“坐”出来的,也不是那种“蹲坑不拉屎”般的“蹲”出来的,而是一步一个脚印,一天一个积累,十年如一日扎扎实实地干出来。

大自然木门 —— 致实干

  反观今日,家居行业浮躁之风肆虐。明星代言比比皆是,众多品牌盲目跟风,过分追求“面子工程” ,明星效应愈演愈烈,有的甚至把各种“天王、天后”都搬出来,却忽视了过度的渲染所造成的“审美疲劳”。电商营销过度纸上谈兵不重品质,各种“最低价”“999元一樘门”充斥眼球,而实际的产品与服务却屡屡“差评”……家居行业前景堪忧。

  “实干兴邦,空谈误国”。大自然木门身在尘嚣市场,却坚定专注健康家居的理念,不跟风明星代言,不空谈,只专注做优质健康木门。

大自然木门 —— 致实干

  为打造真正的健康木门,大自然木门也是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地做出来。大自然木门带着严苛的标准,邂逅与大自然企业理念一致的瑞士门业巨头RWD公司,合作一拍即合。大自然木门与瑞士RWD集团联手打造全球领先的健康木门产品,采用瑞士原装进口食品级木芯,甲醛检测含量≤0.2mg/L,达到欧洲最严苛的natureplus标准。配以环保健康的天然大豆胶、环保水性漆,杜绝甲醛添加,以高视野倾力打造5OMM厚的RWD环保木门,礼献中国婴幼儿童,为宝宝提供更舒适的睡眠环境,揭开了健康品质生活的帷幕。

大自然木门 —— 致实干

  时间不朽,造化神奇,健康之美,美在品质。大自然木门始终专注健康家居,不为暴利,不为哗众取宠,只为打造真材实料的健康好木门,继续专注健康家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