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鲁作为:用好产品关爱消费者

2015-12-10 卫浴 新浪家居

  12月4日-6日,以“设计驱动产业升级”为主题的广州设计周▪中国设计奖(红棉奖)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本届评委由室内设计师评审团、媒体评审团、国际评审团组成,箭牌卫浴在国内外共1311件的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三项2015广州设计周▪中国红棉设计奖,纤薄一体智能坐便器AK1199更一举从52件入选红面设计奖的产品中夺得2015红棉中国设计奖产品设计至尊奖!

  采访企业: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

  品牌:箭牌卫浴

  受访人:鲁作为(研发总监)

  记者:新浪家居杨烨

箭牌卫浴鲁作为:用好产品关爱消费者△箭牌卫浴鲁作为接受新浪采访

  新浪家居:本次红棉奖获奖3个产品,请分别介绍一下每款产品的亮点。

 鲁作为:今年获奖的三款产品都是围绕着箭牌卫浴的理念“舒适体验,人文关怀”来进行设计的。

  第一款获奖产品是“世博纪念系列”,大器天成,与自然共呼吸,整个系列产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的自然曲线形态,山川、梯田、河流、麦浪、海岸等都有那条优美的弧线,我们把她提炼出来应用到产品上,给大家呈现出一种自然优美、简约时尚的美感,这一设计更是秉承了意大利米兰的简约时尚设计理念,不多不少,一条弧线就可以拨动你的心弦,值得细细品味!

  同时,设计师把节水、空气净化等功能融入了产品中,比如,座便器2.7L/3.8L双档超节水设计,绿色键为2.7L冲水,红色键为3.8L冲水,中间白色键为三重立体除臭系统(水过滤除臭系统,触媒除臭系统,臭氧杀菌系统),如厕时带来大自然般的新鲜空气。环保、健康、节能它都很出色。更采用了48管径大管道排污,不易堵塞;

  浴室柜配套空气净化智能浴室镜柜,是箭牌卫浴针对浴室空气质量进行净化杀菌的一款全新实用型产品,此浴室镜柜是有自动检测及自动杀菌、净化模式,并不断释放负离子。操作使用镜面触控系统,是行业内首创全新一款空气净化智能镜柜,我的浴室,每天都是清新的大森林!同时也可以配套普能的浴室镜柜,方便消费用者选择;

  浴缸采用了背部热疗功能:汽泡按摩采用加热气泵系统,加热靠背背部,洗浴更舒适;人体工学的应用,使用更知心;

箭牌卫浴鲁作为:用好产品关爱消费者世博纪念系列(2015红棉中国设计奖产品设计奖)

  第二款获奖产品是“钻”系列坐便器,这是一款代表永恒的纪念产品,我们选择了钻石的设计元素,钻石代表的意义不需要我们多说,在产品上的呈现才是需要我们突破的,设计师用简单的切面和简炼的几何线条作为这款产品的设计语言,并用“施华洛世奇水晶”作为冲水按钮的点缀,使产品更加追求品质感,产品整体的设计非常个性,硬朗、精炼、稳重正是我们现在所需要具备的品质,你才能在人生中发出耀眼的光芒,品质人生,这就是我们的产品态度。

  产品使用了三维立体的除臭功能,用户坐下便自动开启除臭功能,当用户离开的时候,坐便器自动冲水,第三个特别之处是夜灯功能,当晚上厕所关灯之后,夜灯将自动开启,产品更是采用了48管径大管道排污的3.2升的超节水系统,行业领先的节水产品。

箭牌卫浴鲁作为:用好产品关爱消费者钻系列连体坐便器(2015红棉中国设计奖产品设计奖)

  第三款获奖产品是“纤薄一体智能坐便器”,这是我们箭牌“纤薄系列智能座便器”的明星产品之一,我们希望消费者能一眼就被它所打动,所以这款产品外形突破了以往的一体智能座便器的厚重设计, “纤薄”成为了这款产品的设计语言,恰到好处的“薄”使产品整体更加简约精致,方圆融合稳重而不失优雅,能与更多的家居风格进行搭配。

  功能设计上更加人性化,具有便洗、妇洗、夜光及座圈加热、烘干等主流智能座便器的功能,同时有音乐、紫外线杀菌、自来水过滤、手机APP控制等特色功能,能带给消费者更加舒适的体验,从健康的角度关爱我们的消费者。

箭牌卫浴鲁作为:用好产品关爱消费者纤薄一体智能坐便器AK1199(2015红棉中国设计奖产品设计至尊奖)

  新浪:第几次获得红棉奖?公司在设计研发上有什么样的投入?

  鲁作为:从09年开始,今年是第五次获红棉奖。我们每年研发投入占销售的1~2%左右,研发部保持在200人上下。我们鼓励研发人员既要关注生活、丰富个人的阅历,又要“走出去”了解市场、关注设计趋势和消费者需求,我们会定期组织研发人员走访展会、卖场等进行调研,还有从经销商的合作中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厚积薄发。我们始终认为,好的产品需要从“人”出发,真真正正地关注用户的需要,关爱消费者。

  新浪家居:目前市场上智能马桶的主流功能有哪些?

  鲁作为:主要有清洗、灯光、音乐、杀菌、加热、烘干、除臭等这些主流功能。

  新浪家居:2016年卫浴产品设计趋势是什么?

  鲁作为:我觉得还是从人性化、舒适和健康方面考虑,功能与美学结合,节能环保贯穿始终。

  新浪家居:智能卫浴产品,相较去年,今年得到了什么样的发展?箭牌卫浴明年会有什么样的动作?

  鲁作为:消费者对智能产品的认知有了很大的提升,开始享受智能卫浴带来的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明年我们继续跟代言人郎朗合作,会定期举办音乐会等活动,也会继续开发音乐系列产品,不断创造出惊喜带给消费者,并继续坚持箭牌卫浴 “舒适体验,人文关怀” 的设计理念,功能与美学相结合,设计出更好的产品推入市场。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采访。

========      =========

箭牌卫浴获奖产品(奖项盘点)

箭牌卫浴鲁作为:用好产品关爱消费者△广州设计周箭牌卫浴展位

箭牌卫浴鲁作为:用好产品关爱消费者纤薄一体智能坐便器AK1199(2015红棉中国设计奖产品设计至尊奖)

箭牌卫浴鲁作为:用好产品关爱消费者世博纪念系列(2015红棉中国设计奖产品设计奖)

箭牌卫浴鲁作为:用好产品关爱消费者钻系列连体坐便器(2015红棉中国设计奖产品设计奖)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