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家具展前约了杨澜,不过是去种树

2016-03-18 家具 新浪家居

  幸福博罗,左右植树节上杨澜黄华坤播种绿色理念

  2016年3月18日,左右沙发携手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女士,以及博罗县县委书记徐云枢、博罗县县长江菊莲、博罗杨村镇政府领导,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旭东、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等人在位于广东惠州博罗县的左右家私综合产业园内栽种树苗,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掀起左右沙发2016年度绿色幸福日的序幕。

他在家具展前约了杨澜,不过是去种树

  《幸福博罗—左右植树节》是左右沙发在2016年度开启的第一项绿色公益活动。再启动仪式上,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先生透露,今年将重点推动绿色环保公益活动,推动人与环境的自然和谐关系。并宣布,将推出每卖一套沙发,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种一棵树的活动,用于西北地区的沙漠治理,维护我们共同的绿色环境。

  随后,众人前往博罗县政府召开了小型论坛,由北京国富纵横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赵龙博士亲自主持,在论坛上各家居业大佬风趣幽默地与杨澜女士共谈对幸福的理解,对绿色环保的理解。

  车建新表示,幸福就在当下,只有在当下感受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而总是期待着未来的幸福,其实并不是真正的幸福。“知足常乐、自得其乐、助人为乐”车建新提出了关于幸福的三句核心总结,获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而汪林朋在谈到绿色环保的时候,也表示,人是生活在环境之中,人是大自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只有创建绿色环境维护好绿色地球,人类也才能活的更好。

他在家具展前约了杨澜,不过是去种树

  在会后的媒体专访中,杨澜女士在回答关于家居企业创建绿色环保之路时提出“两个家”的概念,即居住家庭的小家,和人与自然这个大家。家居企业可以通过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创造完美幸福的小家,更需要通过社会责任的使命,为地球这个大家做出力所能及的回馈和保护作用。家居企业因为要消耗到大自然的资源,所以更要做到取之于自然,还之于自然。而左右沙发的植树节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典范作用。

他在家具展前约了杨澜,不过是去种树

  今年恰逢左右沙发成立30周年,多年来,左右沙发始终坚持以绿色环保的理念制造沙发和家居用品,为消费者创建和谐生活。今年,左右沙发以绿色环境为主题,将开展一系列绿色活动,博罗左右植树节只是开始,在未来贯穿全年的绿色幸福日活动中,左右将作出更多切实举措,弘扬绿色环保理念,坚持做有社会责任的家居企业。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