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进万家——家居、书画跨界融合 提升全民文化素养

2016-04-27

  4月26日,由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与燕京书画社联合举办的家居文化与书画文化落地元亨利启动仪式在宋庄元亨利红木体验馆举办,本次落地仪式是继3月份成功举办的“家居文化与书画文化相结合专题研讨会”后又一次跨界融合。参与落地仪式的不仅有著名书画家贺伯英、娄述德、曹俊义、米南阳等,还有北京家居协会秘书长刘晨、燕京书画社总经理石占成以及众多媒体代表。

书画进万家——家居、书画跨界融合 提升全民文化素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物质文化越来越丰富,人们对于家居环境的要求也不仅仅局限于功能性,此次家居文化与书画文化的相互融合也是为了能够做到一个平台两种服务,一方面为书画家服务另一方面也要为企业家和收藏家服务。

书画进万家——家居、书画跨界融合 提升全民文化素养书画艺术家

书画进万家——家居、书画跨界融合 提升全民文化素养燕京书画社总经理石占成

  落地仪式现场,众多著名老书画家们表达了自己对于书画艺术与家居艺术相结合的感受。书法家米南阳说:“无论物件大小,我们的生活与家具密切相关。家居文化和书画文化的结合由来已久,书画家和企业家可以要共同致力于传播优秀文化。”燕京书画社总经理石占成表示将书画文化和家居文化融合落地是想让艺术真正地贴近百姓,让书画作品与美化家居找到一个完美的结合点。

书画进万家——家居、书画跨界融合 提升全民文化素养元亨利董事长杨波

  多数消费者一提到书画艺术收藏品都会望而却步,一方面担心价格过高,另一方面担心即便花了高价买回来的也是假货。对此,元亨利董事长杨波表示,此次跨界文化的结合落地元亨利是我们的荣幸,为了让消费者消费得起书画,让消费者在能够承受的范围内把这些字画、收藏品添置家中,元亨利承诺给到消费者低至6折的优惠。让书画进万家,提升大众消费者的文化素养是此次合作的首要目的。

书画进万家——家居、书画跨界融合 提升全民文化素养

书画进万家——家居、书画跨界融合 提升全民文化素养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晨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晨谈道,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与燕京书画社的合作是一次理念的创新,文化与生产力相结合就是要让文化落地进入家庭,而家具就是文化和艺术的载体。如何让中国的传统文化真正的得到复兴,就是要让传统文化进入市场,古典家具不仅能够在视觉上体现文化艺术,在触觉上更能将中国的传统文化立体的展现在眼前。(文/新浪家居 陈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