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格爵118系列开关演绎空间freestyle

2017-08-07



【打造清爽夏日家,简单易行有妙招】

  在闷热潮湿的夏季,我们都希望可以长时间呆在一个清凉、自然而又舒爽的空间中放松自己。因此,夏季家居搭配也是非常讲究技巧的。好的装饰可以让人感觉更加清新、愉悦,但更换家具和粉刷墙面之类的大工程操作既耗时也不环保。对此,我们可以考虑往软装和优质的单品入手,选择合适的元素和细节去打造清爽的家居环境,如抱枕、绿植、开关等等。今天,小编就着重跟大家分享一款开关界的高颜值的单品,看它如何用实力演绎freestyle。

  Tips 1:时尚配色 演绎百变风格

  炎炎夏日中,张扬的色彩会随着温度的提升黯然退场,而清凉静谧的冷色调则会变成家居的新宠,为我们找回内心的那份平和。飞雕格爵晶118系列开关拥有芙蓉白、琉璃金、冰彩银、玛瑙红四种颜色,色泽温润且富有质感,轻松驾驭各种家居风格。

   

  Tips 2:精湛工艺 提升家居格调

  在挑选饰品的过程中,我们除了关注设计的美观性之外,可以对质感有更高的要求。飞雕格爵晶118系列开关采用独特的钢化玻璃面板和亮油烤漆工艺,突破了开关以外呆板的塑料面板形象,十分符合夏日家居“降温”需求,不仅美观而且耐用。

    

  Tips 3:品质细节 从功能性出发

  选择一款有颜而且高质的开关单品,无论是对家居或者使用者而言,都是另一个层次的体验。飞雕格爵晶118系列开关与插座,从线条、选材、打磨到开关的闭合或者插座的间距,都是经过严谨的设计和思考,产品在细节上提升品质。

  随着行业的发展,小小的开关与插座逐渐成为了家居新宠,成为家装设计的点睛之笔,给家居生活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也能给使用者一份好心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