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城八明星联动发布肌肤系列新品 TATA木门实力引爆双十一

2017-11-10

  11月10日,正值双十一前一天,TATA木门携手著名演员王珞丹,以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为址,举办TATA木门第三代油漆工艺《肌肤系列》新品发布会,将全球前瞻具有肌肤原力的三款系列木门产品,以时尚之姿展示给广大消费者。

  TATA木门安静生活体验官王珞丹与数家国内著名媒体,光临TATA木门肌肤系列新品发布会,共同感受肌肤系列带来的温度。

TATA木门第三代油漆工艺《肌肤系列》新品发布会TATA木门第三代油漆工艺《肌肤系列》新品发布会启动仪式

  TATA木门肌肤系列新品 实力引爆双十一

  TATA专注木门18年,因为专注所以专业,18年来,TATA木门一直秉承“为爱设计,为需要设计”的产品理念,为节省空间设计平折门,为方便老人设计推转门,为南方人设计暖芯门,专注木门研发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居体验。

TATA木门安静生活体验官王珞丹TATA木门安静生活体验官王珞丹

  今年,正值TATA木门十八周年,这一次,TATA木门研发团队从健康、环保等角度出发,震撼发布TATA木门肌肤系列。活动现场,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为大家诠释了新产品理念及肌肤系列的与众不同。

  张岩表示,TATA“肌肤系列”静音门,顾名思义就是表面像肌肤一样细腻光滑,有温度更温和。新产品除了具有更漂亮更安全特点之外,其问世更开启了木门新时代。

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

  同时,TATA木门肌肤系列摒弃了第一代油漆工艺的粗糙,没有第二代油漆工艺的冰冷手感。第三代得到了完美的工艺升级,环保贴面+水性漆,在上游生产环节先行完成油漆喷涂,晾晒得到极大延长,更环保更健康。

王珞丹亲身感受王珞丹零距离体验TATA木门肌肤系列新品

  天猫全屋定制类目负责人吉家说道,在未来,消费者可第一时间在天猫官方旗舰店体验到TATA木门最新产品,而与此同时TATA木门必将在天猫平台获取更多新用户的青睐,赢得年轻客群市场。

  据TATA木门品牌总监王楠楠介绍,今年双十一TATA木门将通过八位明星在线下体验店及线上天猫旗舰店的互动,最终完成5亿的销售目标。

  八位明星共同为TATA肌肤系列新品打CALL

  作为此次的主会场杭州,或许是因为当红巨星王珞丹现身,现场更是济济一堂、项背相望。从国民小妞“钱小样”,到近期热播剧《急诊科医生》江晓琪,王珞丹一路走来稳扎稳打,凭借精湛的演技收获了一大批粉丝观众的喜爱。

王珞丹说ATA木门肌肤系列留白和勾勒两款产品王珞丹说最喜欢TATA木门肌肤系列留白和勾勒两款产品

  活动现场,王珞丹说道,安静对于家庭来说尤其重要,因为家是每个人储备能量的区域,唯有安安静静储备能量,才能在银屏上更好的呈现给大家乐观、向上的精神。同时,王珞丹还在现场透露,她最喜欢TATA木门肌肤系列留白和勾勒两款产品,因为生活、空间均需要留白,而生活也需要塑造,需要勾勒出你所需要的线条。

王珞丹与TATA木门肌肤系列新品合影王珞丹在TATA木门杭州智慧门店近距离感受肌肤系列新品

  据了解,除了王珞丹亲临杭州新品发布会之外,还有陈志朋、徐怀钰、安又琪、陈德容、游鸿明、翁虹、江映蓉七大明星也同聚TATA木门,分别在沈阳、合肥、郑州、宁波、长沙、贵阳、成都,为TATA木门第三代油漆工艺肌肤系列新品打CALL,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首个承诺五年质保终身保修的木门企业

  众所周知,重视设计是TATA木门一直以来的主打理念,设计带给产品的产异化是非常明显的,有了设计,一个企业的产品才有灵魂;有灵魂的产品,才能被有着精神层面需求的消费者所青睐。

TATA木门肌肤系列新品展示TATA木门肌肤系列新品展示

  所以,TATA木门自2012年始,便开始在产品上着重对功能和设计的深化,从造型、色彩、材质、功能等维度出发进行产品的设计和研发。静音门、平折门、自由推转门、暖芯门,梁志天、戴昆、琚宾等大师款木门相继问世,不但在功能上实现创新,在审美设计上也都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实验与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TATA木门首开木门行业先河,提出“五年质保,终身保修”的售后服务,全力为消费者打造安心的居家生活环境,以诚信维护消费者的利益,彻底打消消费者后顾之忧。同时,也充分体现出TATA木门对产品品质的自信心。(文/新浪家居 王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