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陈乐新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2017-12-13 新浪新闻

大卫地板市场总监陈乐新出席“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乐居控股限公司副总裁、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兼抢工长总经理文东、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宋昕、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为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获奖者颁奖。此次评选基于家居业十余个品类,在全国范围内甄选出一百名对家居行业有重大推进工作和贡献的创新人、营销总监、品牌总监等。

大卫地板市场总监陈乐新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80后,朴实有态度,做为大卫市场部年龄最大的一员,伙同十八位85后,奉行所有创新只为让客户更受益的原则,不花不哨。2009年加入大卫,是大卫地板从中等规模做到中国十大,产品从单一地板到木门、全屋定制的推动者和策划者。创新产品从纯实木地暖到F4星地板、3G面地板,就是最好的佐证。策划战略合作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到连续三年协办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塑造行业的“大卫现象”。确立大卫定位于“创造精致家居”,践行精致的产品、精致的服务、精致的设计、精致的品牌,受到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2017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颁奖典礼

  当天,最受关注的当属“2017十大CEO”榜单的发布。上海证券报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小军与《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何振红共同揭晓了“2017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榜单,包括: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碧桂园执行董事、总裁莫斌,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郁亮等十人获奖。此外,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家河,彩生活服务集团总裁唐学斌,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金茂物业董事长、总经理谢炜等十人荣膺“2017中国十大物业CEO”。

2017中国十大物业CEO颁奖典礼

  大卫,创造精致家居!

  谈及“消费升级下的行业发生怎样的变化?大卫如何应对?”时,陈乐新表示:宏观层面的“供给侧改革”落实在生产者层面就是“企业转型”,从价格敏感到品质敏感,从注重实用到追求精神。80后、90后社会主流消费人群,个性、有主见是他们的标签。在消费升级风口下,消费者所追求的汇聚起来,无非就是精致二字。

大卫地板市场总监陈乐新出席颁奖盛典

  消费者不仅仅需要产品,更需要“精品”。在众多的品类中,纯实木地暖地板作为实木地板的升级产品,健康环保、稳定舒适的特性正好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需求。2006年,大卫斥巨资投入纯实木地暖地板研发,2013年,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就“木质家居高稳定性实木用材技术”正式签约,大卫在材料、工艺等领域大胆钻研,结合芬兰微波热处理、微波烘干技术,铸就大卫纯实木地暖地板的卓越品质。当然,有设计的产品更能打动人心。随着80、90后的崛起,大卫地板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红黄色调,清新淡雅的浅色系,温暖百搭的中色系,格调高雅的灰色系,都开始在大卫地板中逐一呈现。

  “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完满落幕,此次评选是地产家居业界的一次全体盛会,为中国地产家居行业打造了一张优秀的职业经理人榜单,为广大房地产从业者提供一份满载正能量的榜样图鉴。愿与同业共勉2018年,携手共建行业健康发展新时代。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