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远大洁净空气 “净是商机”门店加盟招商会

2017-12-22 空气净化



活动流程

13:10-13:30 进场签到

13:30-13:40 开场节目

13:40-13:50 欢迎致辞

13:50-14:20 市场前景分析

14:20-15:00 远大优势分析

15:00-15:20 茶歇、互动游戏

15:20-15:35 经销商分享

15:35-16:05 政策宣讲

16:05-18:00 签约仪式

18:00 集体合影

直播开始

小浪已到达招商会现场

  13:20 冬至,晴空万里的长沙远大城伴着鸟鸣叶绿,开始了下午的“远大洁净空气净是商机”招商会!是的,小浪已经在现场开始了自high~

  13:30 招商会就要开始,嘉宾们陆续进场,并开始签到!

活动现场布置精美

  13:40 活动正式开始,来自远大员工自发组织的一场乐器秀正在上演!

  当员工换上礼服,画上精致妆容,手指随节奏飞快转动,这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如夏菲林儿所说:你可以选择活着,但也可以更生动地活!

  13:45   主持人出场:“远大洁净空气 净是商机招商会”开始了!

  远大科技集团CEO彭继汇报了远大近30年的发展历程。他提到:“明年是远大创立30周年纪念日!远大从非电中央空调到空气洁净历时30年 已经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迄今为止,远大空气洁净已成为行业技术最高、分布最广的空净企业,而洁净新风系统更是代表全球最高水平!”

  彭总坦言,自己也是远大的一个老兵。曾背着空气粒子技术仪跑遍全球。“一般国外PM2.5值是个位数,北京却已达500。”

  诚然,经济发展带来的高环境消耗显而易见,但也并非“煤改气”就能解决,这是一个改善空气的长期工程,更是一个朝阳产业!

  “用可负担的成本代替pm2.5带来的低能耗,用可实现的努力来创造的蓝天白云的生长环境,我们都有责任,让我们在一起合作实现共赢!”

远大空气洁净总经理金彩虹用“三专”来概括远大空气洁净——“专业 专注 专攻”。

  怎样理解专业?

  从1992年远大发明第一台非电空调到2005年发明全球第一台静电除尘空气室内机,是国内第一家关注空气质量并投入研发生产改善空气质量的企业。至今,远大已有100余项发明专利。

  什么是专注?

  从2005-2017,从工业2.0-4.0,从B2B-B2C,远大对研发适合中国大气状况的产品专注,对打造洁净新风第一品牌专注。

  此外,远大在过去的双11、双12中实现新风品类的冠军。

  什么是专攻?

  未来2018年,专攻洁净新风领域不动摇,聚力赋能打造洁净新风第一品牌不动摇,全力实现目标不动摇。

  远大洁净空气核心团队成员登台展示!

  14:20   远大洁净空气公司市场部部长彭虹缙做《市场前景分析》分享。

  未来市场可期待,中产阶级成为新的阶层,加之雾霾因素的催生新风系统,17年有望达到98亿。

  15:00   远大洁净空气公司销售中心副总经理张莉作《远大优势分析》的分享。

  15:20  远大优秀经销商故事分享——长沙八方小区店彭店长。在提及初加远大的感受时,他以艰辛二字来形容,“刚开始的第一年,我是抱着不赚钱的心态去做的,做了两个月就很爽!”

  据了解,彭店长初期是做建筑工程出身,是俗称的“乙方”,成为远大经销商后,其曾为业绩奔走发单,但鉴于总部的支持和线下活动的带入,让其尝到了甜头。现在,他店里的员工已自学坚持发微信宣传、坚持检测空气质量已持续4个月……

  16:00远大空气洁净公司招商部部长张笑姗作《门店加盟政策宣讲》

  17:00  下面正式进入洽谈与签约环节!

  现场洽谈环节,洽谈师向到场经销商介绍本次招商政策细则。

  经历了一下午对远大洁净空气的认识,现场经销商信心满满,气氛更是到达了鼎点,至此,活动也正式进入尾声!且看后来者如何大展宏图!远大,加油!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