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美娜家装篇|岛台设计

2018-05-28

  开放式厨房中,岛台成了不可或缺的一员,它以多方面的综合优势在家庭中逐渐得到广泛的应用。平时岛台能够充当料理台或是餐台;大户型的家庭,岛台可以是平时朋友一起聚会做饭的平台;对于有孩子的家庭,岛台是孩子平时和父母一起手工的天地;岛台的下方一般设计成储物柜,能节省家里的空间.....以下以露美娜石英石为例,介绍不同风格的岛台:

  白色易显得居室宽敞明亮,因此白色橱柜在家庭中较常见,但家居用品和家具都是白色的话,就容易显得单调。岛台台面选用的是露美娜玉石系列:时尚款MARE NOSTRUM(海洋碧)      ——LM311,板面花纹如海水般灵动清澈,岛台下方则采用黑色的木橱,加上同色的高脚凳。设计时考虑家具的合理放置,平时高脚凳如果不使用则直接推进岛台里的预留空间。整体设计时尚大气,适合户型稍微较大的家庭。

  大户型的家庭在兼顾实用性同时,可以考虑在厨房和餐厅的过渡区域设计岛台,它能起到隔断的作用。露美娜天然石系列:尊贵款LAS FALLAS(法雅亮)  ——LM885作为岛台台面,和岛台下方白色储物柜搭配,再加上简约式的吊灯,整体设计高贵典雅。

  若是家人在寒冷的冬季喜欢打火锅,在岛台里放置嵌入式的电磁炉是不错的选择,当家里多人聚餐时,嵌入式岛台还可以用来炒菜做饭。岛台和厨房台面均采用露美娜哑光系列经典款LEÓN(莱昂灰)——LM827,灰色石英石台面搭配白色橱柜显得时尚优雅。

  若是厨房位置不够,可以尝试在岛台和厨房台面旁边另外设计一个置物台,这样厨房在运作时就不会显得过于杂乱。岛台、厨房台面、置物台均选用露美娜玉石系列:时尚款GOYA(戈雅黄)——LM939,西班牙皇家米黄色石英石搭配实木橱柜显得高贵出彩,搭配与橱柜同色或是黑色的高脚凳都是不错的选择。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