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6+特训营『第三期』| 实战铸精英,担纲挑大梁

2018-07-26 灯饰频道

  第三期M6+超级盈利系统特训营

  2018年6月27日-7月5日,同样坐标在灯都古镇,米苏灯饰迎来M6+超级盈利系统特训营(第三期)!通过9天9夜的深度特训,学员们投入到新颖而又紧张的课堂上,更通过不断的实战演练与砺行通关,最终掌握了终端营销利器,携100%通过率的优异成绩各自载誉而归。

 米苏M6+超级盈利系统目的

  ◆通过系统导入,打造高效执行的团队!

  ◆塑造终端管理系统、销售系统!

  ◆通过活动促进提升米苏销售业绩!

  ◆迅速扩大米苏在区域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

  M6+超级盈利系统培训课堂上

  工 厂 参 观

  门市实战演练及通关

  课 堂 互 动

  感 动 一 刻

  关 怀 学 员

  毕 业 合 照

  9天的战斗,每个不眠不休夜里,汗水与泪水的交织让米苏人心怀敬意,在磨砺中获取前行的动力,继而让这段经历沉淀下来,期待载誉而归后,让新的一轮营销爆点一点即燃!

  培训会后续效果反馈

  签 单

  落 地 执 行 现 场

  培 训 效 果 反 馈

  掌握从碎片化向系统化的转变,由粗犷式经营到精细化运营的过度,借助此三期特训营的学习充电,各地经销商必将如虎添翼,成就一股势不可挡的力量, 进一步创造惊人的业绩神话。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