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定制•更懂爱|伊仕利家居“智享生活”媒体发布会

2019-06-02 衣柜

6月1日,伊仕利家居2019“智享生活”媒体发布会在广州智慧家居馆盛大举行,众多行业知名家居媒体、骏和通信代表、骏和集团代表及伊仕利高层领导盛装出席。发布会上,伊仕利以“智享生活——好定制•更懂爱”为品牌新主张,全面的诠释了智慧家居新理念。

   

智享生活——好定制•更懂爱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老人和小孩始终是脆弱的群体,作为子女或父母总希望给予他们最多的爱,虽然许多年轻父母认同孩子的理念,但对于真正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仍缺乏高质量的行动。虽然许多子女总担心父母身体不舒服没人照顾,更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父母左右,也很无奈。然而,父母与孩子的身心需要你真的懂吗?

伊仕利家居推出全新“智享生活——好定制•更懂爱”品牌主张,从孩子/年迈父母的健康和安全出发,联合小米、骏和通信打造一站式智慧全屋拎包定制解决方案,全屋家具定制+智能设备/家电创建智慧完美家。

       

“智享生活”解读之二类人群解决方案

在本次发布会上,伊仕利家居营销总监邱晓毅先生通过对80后家庭数据的深入分析,剖析80后家庭对老人、小孩这二类人群的关爱缺失,深挖二类人群的需求,并对他们在家里的各种生活情景模式进行“智享生活”新方式解读。

伊仕利家居营销总监邱晓毅先生发言伊仕利家居营销总监邱晓毅先生发言

   

当父母身体不好单独留在家里发生意外怎么办?当父母记性不好,在家里煮饭忘记关煤气怎么办?当忙于工作/出差却时刻想看到孩子在家的一举一动怎么办?邱总在会上给予“老人”、“儿童”、“青春家庭”等智慧家居情景方案展示,当语音控制、自动感应、手机监控、全屋互联融入全屋定制家居时,一切的担忧都不是问题了!

   

    

在伊仕利2019媒体发布会现场,骏和集团营运总监林先拥先生及泛家居圈创始人周忠先生也发表了对“智享生活”新方式的看法,他们对伊仕利家居“好定制•更懂爱”主张的认可,同时对伊仕利家居关爱老人和儿童二类人群做法表示非常的赞同。

骏和集团营运总监林先拥先生发言骏和集团营运总监林先拥先生发言

泛家居圈创始人周忠先生发言泛家居圈创始人周忠先生发言

“智享生活”新方式启动

“智享生活”启动仪式、剪彩仪式开始啦,全场媒体及直播里的全国观众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智享生活”新方式体验

“智享生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快来跟随参观人群的脚步来感受一番吧!

   

在伊仕利“智慧家居馆”里,无论是入户空间、客厅空间、餐厅空间、卧室空间还是茶室空间,智能家电与定制家具的碰撞与融合,让来访的朋友们感受到智慧家的强大与完美!

媒体采访,深入交流

发布会结束后,众多媒体纷纷对伊仕利家居进行采访,让爱传递,“智享生活”理念不同凡响!

让“懂”比爱更重要

智享生活——好定制•更懂爱”是伊仕利品牌升级的又一次重大突破,不仅吸引了行业知名媒体及广大消费者的眼球,而且也备受定制行业的瞩目。让懂比爱更重要,用心关爱老人和小孩,智慧完美家你值得拥有!

   

在全新“智享生活”品牌理念推动下,伊仕利2019年采取了一些重大的行动,联合小米、骏和通信和苏宁极物等成立首家智慧家居馆;与碧桂园达成“整装”战略合作;新产品发布、板材升级等;推出多种“智享生活”优惠套餐活动。伊仕利一系列的大动作,只为消费者个性化生活需求的家居提供更多可能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