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副总裁、北京洞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洞窝将携手天猫尝试本地零售新模式

05-05 卖场

  5月5日,居然之家618启动大会——洞窝X天猫战略合作发布会隆重举行。

  会上,居然之家副总裁、北京洞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表示,过去4年居然之家和天猫借助洞窝,尝试了全新零售模式——本地零售。带领居然之家所有商户和品牌拥抱数字化转型,目前,居然之家同城站已覆盖136个城市,309家卖场,线下优质商品超百万。这些丰富的产业数据未来会通过居然之家和洞窝,与中国最大的零售平台天猫产生“化学反应”。

  本次618作为洞窝在天猫的首秀,希望在全年可以帮助超过1万个商家布局线上渠道,服务超过100万的家装消费者。

  此外,线上品牌如何落地也成为洞窝要解决的问题。一方面,居然之家7个门店开辟了超12000平方米的专属经营区域,帮助60余家产业带品牌落地,未来将以独立IP天猫美居持续运营。另一方面,居然之家开启的新项目—“猫窝”,突出城市文化与家居场景全面融合,打造新零售场景。

  未来,居然之家和洞窝将更好输出企业数字化能力赋能给产业生态伙伴,降低整个产业拥抱数字化的成本。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