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第二届青岛国际设计周“质变”登场

2018-07-16

       由恒兴(天津)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等联合主办的“DESIGN+”第二届青岛国际设计周将于2018年8月1日拉开大幕。

DESIGN+第二届青岛国际设计周DESIGN+第二届青岛国际设计周

       本届设计周同时得到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青岛市家具协会、青岛市流行色协会、青岛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等众多协会的支持。至今已经运营第二年的青岛国际设计周以学术性、商务性、国际性的特点正在成为青岛乃至中国最有活力的设计产业互动营商平台。它既是设计产业重要人士的盛会,更成为观测产业趋势与前景、提高品牌知名度、寻求合作伙伴、拓展市场的绝佳机会。

       作为全省设计产业链资源整合体系引领者,本届设计周聚焦青岛,将组织“设计大师万里行”、“设计大师高峰论坛”、“青岛建博会-设计大师路演”、“《倾城美家》品牌俱乐部”、“国际色彩大师Workshop”、“设计盛宴”、“金耐冬奖设计大师”七大板块活动,通过设计+选材的模式,与广大消费者联手打造并推出从设计、选材、下单、监理、沟通、验收、分享、评价等全链条体系的平台,至力于服务消费升级、建材家居行业升级、设计产业升级等传统产业+互联网的趋势性发展,以观众需求和体验为出发点的策展理念及活动组织,为DESIGN+第二届青岛国际设计周带来“质变”。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