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5‧15 梁志天作品展」全国巡展第二站在广州隆重揭幕

2013-04-25 新浪家居

  [2013年4月24日,广州] – 国际著名建筑及室内设计师梁志天先生的“55‧25‧15梁志天作品展”,继不久前在北京举行开幕式后,今天假广州万菱汇为第二站的全国巡展揭开序幕。同时,梁氏与世界顶尖的设计公司yoo共同宣布,成立Steve Leung & yoo品牌,并由亚洲设计大师梁志天先生担任品牌之创意总监。

「55‧25‧15 梁志天作品展」全国巡展第二站在广州隆重揭幕

「55‧25‧15 梁志天作品展」全国巡展第二站在广州隆重揭幕

  作为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的创办人和董事长,梁先生表示:“我很荣幸加入yoo。设计是世界的共通语言,可以打破所有地域疆界。我特别藉这个巡回展宣布此次合作,希望将亚洲风格及艺术传扬世界,并为亚洲和中国带来世界级的设计。 ”

  yoo 亚洲区董事总经理彭子安先生说:“yoo由国际房地产企业家约翰•海奇考克斯 (John Hitchcox) 和设计大师菲利普•史达克 (Phillppe Starck) 于1999年共同创立。自创立以来,吸纳了世界顶尖的设计师组成了明星级设计团队,旗下的创意总监除了菲利普•史达克 (Phillppe Starck),还包括凯莉•胡本 (Kelly Hoppen)、马赛尔•万德斯 (Marcel Wanders)、洁德•洁格 (Jade Jagger) 和安诺斯卡•汉姆百奥 (Anoushka Hempel)。我们很高兴梁志天先生正式成为yoo的一分子。巧究细致的亚洲设计风格日渐影响全球的设计。我们深信出色的设计能提升生活质量,透过Steve Leung & yoo品牌打造不同的国际项目,共同实践卓越的设计理念,为发展商和住客建构出更受欢迎又不断升值的精美家居和酒店,达至三赢的局面。 ”

  “55‧25‧15梁志天作品展”由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以及美国莱斯杂志中文版联合举办,广州站的展期为4月24日至4月28日,为期5天。此站的开幕式于今天举行,由梁志天先生联同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副理事长林学明先生、yoo 亚洲区董事总经理彭子安先生以及美国《Luxe莱斯》中文版出品人赵虎先生亲临现场进行开幕剪彩,并与现场来宾进行交流互动。梁氏透过此次展览,分享其过去15年的经典设计案例,包括室内设计、家具以及产品系列等内容,透过作品演绎生活的艺术。

  同日,梁志天先生在广州正佳广场万豪酒店举行一场大型论坛讲座,并邀请到Yoo亚洲区设计董事Mark Eacott一同担任演讲嘉宾,与大众和设计界人士分享最新案例及其设计理念,与到场的著名设计师及业界同仁们探讨未来的发展趋势和设计潮流。

  目前,“55‧25‧15梁志天作品展”已经得到业界内外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继本次广州站之后,巡展还会移师国内十个城市陆续展出,而下一站将会于5月11 – 15日假厦门中华城举行。梁氏期望藉此让更多人了解“享受生活 享受设计”的理念,并各位业界透过交流经验、分享创意,共同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

「55‧25‧15 梁志天作品展」全国巡展第二站在广州隆重揭幕

  有关梁志天先生

  国际著名建筑及室内设计师梁志天于1957年出生于中国香港,以现代风格见称,善于将饶富亚洲文化及艺术的元素,融入其建筑、室内设计和产品设计中。

  梁氏1983年毕业于香港大学建筑系,于1987年创立建筑及城市规划顾问公司,并于1997年把公司重组,成立梁志天建筑师有限公司及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总公司设于香港,并于北京、上海、广州及成都设有办公室,员工总数超过350人,为亚洲最大规模的室内设计公司之一。公司设计范畴广泛,包括酒店、餐厅、样板房、住宅、会所、商店、商场等。

  自1999年起,梁氏十度被素有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Awards甄选为全球著名室内设计师之一;其作品更囊括超过80项国际和亚太区设计及企业奖项,如IIDA 国际室内设计年度大奖、Gold Key Awards、 Hospitality Design Awards及亚太室内设计大奖等。

  梁氏的设计被受国际推崇和肯定,早年已冲出亚洲,受邀与国际品牌合作设计各式产品,例如美国Hunter Douglas 的布艺系列、英国Graham and Brown墙纸系列、意大利FORMER的家具、丹麦Saga Furs 的家品系列及意大利Neutra 的洁具系列。梁氏更数度获邀为业界权威设计大奖的评委,其中包括2009年度亚太室内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 China 2010及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2012。

  有关yoo

  yoo由国际房地产企业家约翰•考克斯 (John Hitchcox) 和世界知名的设计大师菲利普史达克(Philip Starck) 共同创立,是世界顶尖的设计公司。 yoo的创意总监还包括设计大师洁德•洁格 (Jade Jagger)、 凯莉•胡本 (Kelly Hoppen)、 安诺斯卡•汉姆百奥 (Anoushka Hempel) 和马赛尔•万德斯 (Marcel Wanders)。

  自1999年, yoo公司即与世界上一些高瞻远瞩的开发商合作设计了众多住宅与酒店项目。 项目遍布亚洲、澳洲、欧洲、非洲、北美、南美以及中东地区的27个国家。

  有关“55‧25‧15 梁志天作品展”

  “55‧25‧15”是梁志天先生个人及事业上三个重要的纪念周年。2012年,他正值55周岁;也是梁先生经营个人事业25周年;以及公司成立15周年。“55‧25‧15 梁志天作品展”将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沙、西安、大连、厦门、南京、郑州、昆明及哈尔滨一共12个城市举办。届时梁先生将亲临展览现场,与大家分享近百个经典设计案例、多个家具及产品系列。

  整个巡回展览由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及美国莱斯杂志中文版联合举办,赞助商包括高仪中国 (Grohe)、中宇、里斯戴尔 (Living Style),并由宝华韦健 (Bowers & Wilkins) 赞助影音器材。

  有关“55‧25‧15梁志天作品展”广州站

  展览日期︰2013年4月24日至28日 (共5天)

  展览时间︰上午10时至晚上9时

  展览地点︰广州天河区万菱汇商场中庭

  展览费用:免费入场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