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新家》第五集,30平当400平用?看设计师何永明如何发力!

2017-01-25 新浪家居

  刘先生夫妇是江西九江的客家人。他们来广州打工10年,会展公司,家具厂,五金车间,各行各业的工作,他们都做过。为了在大城市立足,刘先生最多的时候曾经一个人打3份工。经过自身的努力奋斗,他们终于在广州安定下来,租了一个小房子,并把之前一直放在江西农村老家抚养的儿子奕仔接来广州读一年级。他们希望孩子能够留在自己身边,不要成为留守儿童,也希望儿子在广州这样的大城市能够接受到更好的教育。

  然而来到广州的奕仔,并不喜欢父母在广州租住的这个房子。在江西的家乡,奕仔家的房子有400多平米大,既可以玩耍,家里还挂满了他的照片很是温馨。而广州的这个房子又破又旧只有不到30平。他多次告诉父母,他想回老家!

  为了能让奕仔在广州也体会到家的温暖,刘先生夫妇决定咬牙买一套二手房并进行改造。

  因为资金有限。刘先生夫妇购买的房屋条件相当简陋,厨房卫生间淋浴房都在一起,整个房子也仅有30个平米。

改造前卫生间改造前卫生间

改造前厨房改造前厨房

改造前客厅改造前客厅

  设计师何永明接过了这次改造的任务。这位有着武侠情结的设计师将运用怎样独特的设计和贴心的人文关怀,让这个房子重获新生?

  让我们赶紧锁定1月27日上午九点播出的《WOW新家》第五集!

  2017年1月13日,梦改姐妹篇《WOW 新家》第三集即将揭开谜底!《WOW 新家》是一档全新的节目由《梦想改造家》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改造栏目,12月30日起腾讯视频每周五上午9:00,1月8日起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每周日晚上22:30同步播出!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