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家,有梦想,有设计,但少了你

2017-05-18 新浪家居

  惶恐滩头说惶恐,零丁洋里叹零丁。

  人生苦短,白日辛苦奔波,是为了有家可归,不再随波逐流无处安放身不由己。

  家,这个字,有着如泰山般的重量。

  因为人寄托了太多的理想和梦想在这个由情感浇筑的水泥箱子里。

  家,这个字,有着不可计数的故事。

  因为这里的每一个物件、每一个角落、每一个墙壁,都有着自己的回忆。

  家,这个字,有着纷繁复杂的情感。

  因为这里,藏着你的欢乐,藏着你的辛酸,藏着你的故事。

  家,是你一生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缺失了家,谈何落叶归根,谈何傲睨得志。

  世间万物因有了家,才有了幸福与温暖的来源,才有了情感的寄托地,才有了梦想的远方。

  对于这个饱含重量,充满故事,深藏情感的家,你是有期待的。

  期待这个家,有着你最爱的布艺沙发,最温馨的餐桌,最舒适的卧室,让你爱上下厨的橱柜,让你敢买买买的衣柜,让你看尽花开花落的阳台。

  这是你对这个独一无二的家的梦想。

  这个让你放飞梦想的家,谁来为你设计?

  这个珍藏着你的故事的家,谁来为你筑造?

  这个汇集了你的情感的家,谁来为你守护?

  这里,有你要的答案。

  继推出大型设计师活动“探寻城之上居”、“ 匠心筑家·世界传承”的设计文化盛宴后,2017年,欧派再谱室内设计的诗章,携手新浪家居共同举办“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

  谁将与你共话设计,家与梦想?

  5月17日,PAL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设计董事何宗宪等你来。

  何宗宪

  PAL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设计董事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 会长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 课程顾问

  作品赏析

  香港高科技展览馆

  设计概念源自二进制数“零”和“一”,所有的数码数据都是利用“零”和“一”的不同组合来表示的,而透过这个项目,尝试探索“零”和“一”数码组合的无限可能性,并且将看似无限的空间转换成为实质性的空间体验。“数码云层”其实由486支圆形及直条光管组成,外型就好象悬挂在科技馆里的发光天幕,笼罩着下面的展览场地。整个设计利用了低科技元素,营造高科技的意象,效果简洁又强烈。

  香港SLOWLY商店

  现代人得了“时间病”,大家过分热爱速度,执着于用更少的时间做更多的事情,要追赶世界就必须不断加快脚步。卡尔.欧诺黑(Carl Honoré)曾写了一本名为《In Praise of slow》的书,书中提倡的就是一种与现今社会赶时间的观念唱反调的“慢活”的生活态度。“慢活”是一种平衡,引导我们如何放慢脚步,使自己活于一个更美好而现代化的世界。为配合“慢活”的主题,Slowly的室内空间着力营造悠闲写意的感觉,目的是要令人放慢脚步 (slow down)。Slowly整个感觉跟朗豪坊带有‘解构主义’的建筑结构相反,设计上用上圆滑和流线型的设计,希望这里能令人放慢脚步,轻松一下。

 5月18日,Joseph Sy & Associate Ltd.创始人洪约瑟等你来。

  洪约瑟

  香港洪约瑟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及设计总监

  Joseph Sy & Associate Ltd.创始人

  清华大学、稻大师学院等担任高级讲师

 作品赏析

  樱木日本料理

  三吊灯垂直管道被保留和改装配合新设计主题,以及作爲壹个天花板的特征。蓝色调并配合温暖的射灯让原来的金属吊灯融入到新的设计环境气氛中。将格栅板和窗口的高度调整到适宜的尺度,让垂直格栅背景配以透光片,用最简单的灯光手法营造出日式的就餐氛围。

  俊文宝石店

  设计采用精简风格建筑,凸显出法国文化。色彩主要采用灰色和深蓝色, 照明方面用了冷和暖白光,装饰水晶吊灯和壁掛支架灯增加了整体的氛围,更突显陈列中的珠宝,并善用商店不规则的平面图,划分成四个区让客人购物,从而增加隐私度。

  你将在哪里享受这场设计盛宴?

  “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将在欧派总部展厅举办。位于欧派总部的欧派橱柜展厅,是令人着迷的橱柜博物馆,展现未来潮流的橱柜+“梦想厨房.定制家”体验中心,让世界厨房文化融汇古今。这个展厅由世界知名设计师马克(Marco Bortolin)亲自操刀设计,无论从功能,还是视觉效果、空间布局,都得到完美极致展现,充分体现了马克作为设计行业大咖的领先水平。

  欧派以百万用户家庭为研究样本,提出了“橱柜+”全新商业模式。欧派围绕人们日常厨房使用痛点来设计厨房产品,将厨房以功能性划分五大系统,包括鲜活洗涤系统、懒人备餐系统、星厨烹饪系统、魔方收纳系统以及品质生活系统。此外,欧派了推出餐厨空间一站式定制服务,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设计、一体化销售、一体化服务等“一站式”管家级服务以及高端化、精品化、专业化的“橱柜+”商业模式。

  在全新亮相的展馆里,14套完全展现展现欧派橱柜+理念的优质橱柜产品也悉数登场。14套新品全部由欧洲设计团队精心打造,于细节处体现的贴心、人性化厨房功能,展现了欧派在餐厨技术创新领域的最新成果。

  展厅在空间、硬装、样品、软装、文化五个方面全面发力,基于橱柜+五大系统,就最困扰消费者的痛点难题,从功能、视觉效果、空间布局等方面,用优质完美的产品给出解决方案,并将欧派领先的文化融入其中。这一橱柜展厅,淋漓尽致体现橱柜+五大系统,是欧派对自身的再次超越。

  “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我们在欧派总部展厅等你,与你共话家、梦想与设计。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