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当设计师创业遇见互联网

2018-01-12


过去的2017年被归纳成一个重要的特征:「一切都被重新定义」。十九大后,明确指出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意味着一个「新时代」开启,新时代意味着,万物互联、数字化生存、回归生活。

 

设计师作为改变人类生活方式的创意型知识工作者群体,是最易进入创业大浪潮的群体之一,也曾被重新定义或正在被重新定义,那么,在新时代下,当设计师创业遇见互联网,又该如何打破边界,实现创新变革?

 

德国BMW商业空间御用设计师谢剑华

新锐创业者&壹点.创舍空间设计创办人王宝丰

资深品牌策划师&小李白创始人谭新新



1月16日在Zcoffee思享会现场等你参与分享!


当设计师创业遇见互联网

 

分享嘉宾


谢剑华

德国BMW商业空间御用设计师

香港营尚商业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及广州营尚室内设计师事务所创办人

谢剑华,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以理性的建筑师思维、严谨的学术精神从事设计应用研发22年,经历了中国室内设计发展的不同年代,不论身处怎样的时代,他总能灵活应对,20余年来涉及了包含公共建筑、商业、酒店、别墅、私宅、休闲、办公等多种属性和领域的空间项目。

 

代表作品


广州黄沙岛别墅


深圳We couture婚纱店

  王宝丰

 

20072017服务于广州集美组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任高级项目设计师。2017踏上了创业之路,创办壹点.创舍空间设计。十余年,主持和参与过项目主要以酒店、会所、餐饮、办公与商业地产等类型,先后获得过2016广州青年室内设计师评选,十大杰出青年设计师;2017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居然杯中国设计室内新人奖;2017CIID第五届中国艺术陈设作品邀请赛银奖等。

 

代表作品


谭新新

小李白创始人

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曾就职于2家本土4A广告公司,拥有丰富的实战操作经验。后秉承“用互联网思维,创造4A互联网广告公司”的理念,创立了广东小李白广告策划有限公司。经多年时光打磨,现成为社会知名的品牌策略特约讲师、营销战略顾问。

 

代表作品


邓老爹湖南特色鱼粉


重庆YBYAMA摩托

 


活动主题:新时代下,当设计师创业遇见互联网

活动类型:行业交流会

活动形式:现场分享+视频直播

战略媒体支持:新浪家居

联合主办单位:天誉青创社区‖鱼窝空间

参会对象:设计机构创办人/高管、独立设计师、猪八戒网设计师服务商

活动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136号天誉花园二期2

活动时间:116

报名咨询:18680473063(肖小姐)

活动流程

14:00-14:20 嘉宾签到

14:20-14:30 协会领导致辞

14:30-15:00 谢剑华主题分享

15:00-15:20 王宝丰主题分享

15:25-15:45 谭新新主题分享

15:45-16:00 刘振亚主题分享

16:00-16:25 现场互动

16:25-16:30 签约仪式

16:30-16:35 观众填写反馈表

16:35 合影、活动结束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