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心萌动,稀奇艺术携手最艺术的礼物与您相约2018设计上海

2018-03-13

  万物复苏,春心萌动。2018年3月14——3月17日,稀奇艺术(X+Q Art)携手最艺术的礼物与您第五次相约“2018设计上海”。

  这次,稀奇艺术依然在2018设计上海主展馆,当代设计馆最瞩目的位置——展位:E2-89与观众见面,并以整整76平米的面积,占据了当代设计馆最大的展位。全面呈现稀奇艺术2018“最艺术的礼物”这一年度品牌主题。现场展示了由品牌创始人,著名艺术家向京和瞿广慈分别创作的最新稀奇艺术雕塑作品,并向所有来参加此次盛会的国内外朋友们,奉献一场充满惊喜的视觉艺术盛宴。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在本届展会上,稀奇艺术推出了品牌自创立以来不多见的Mini系列。首款《天使比比》复刻了原版《天使比比》的所有样貌。对比原版较大尺寸,以家居摆件为功能所不同的是,Mini版的《天使比比》,是一位真正的Baby,Mini小巧的他,将作为朋友、爱人间互相赠送的艺术礼物,以及伴手礼出现在你的面前。同时,在2017年备受欢迎的《自由男神》也将推出Mini版,艺术家瞿广慈在原作的基础上将它设计成奖杯的样式,让“自由”在握,颇具趣味。此次亮相的Mini系列雕塑作品还有此前备受欢迎的《招财猫》、《兔比比》、《我想你了》等十余款新作将和大家见面。

  另外,在本届展会上亮相的雕塑系列2018新作还有《Baby望星空》、《Baby赞!》、《掷铁饼Baby》三款以兔比比形象为主的Q系列作品,为这个春天带来温暖与活力。而首次亮相的雕塑系列还有《一代宗师》、《这个世界会好吗?》、《彩虹天使》等设计师版的雕塑作品。以及《兔男郎》、《守护天使》等稀有版雕塑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


  14日下午,稀奇艺术创始人、艺术家瞿广慈在现场为即将售罄的《我看到了幸福-致敬莫奈》举行了封箱仪式,这意味着全球限量999件的它们成为稀奇艺术限量雕塑系列第一个卖断的作品。此外,幸福系列新作《你好,梵高》,以及向京X严歌苓《芳华·仲夏》合作套装也在现场展出。观众们将一次性饱览稀奇艺术作为中国最优秀的艺术品牌,在雕塑的造型与技艺的专业方面,所展现的惊人魅力。

  ————————————————————————————————————

  “稀奇艺术匠人系列”方面,如网红街拍利器“不伞”(《节庆天使》、《光辉天使》三折伞)和手工打造的“一杯子”骨瓷杯、玻璃杯等新品也在现场展出。特别是去年9月推出的全新艺术家居系列——王冠天使圆盘也在本届展会上首次亮相。

  除此之外,大家在当代艺术馆的入口可以看到看到从2017年11月开启全国巡展的稀奇艺术——“艺术治愈生活”展览上的胶囊装置。它们将契合本次展会的艺术礼盒的设计灵感,在现场,点亮稀奇艺术在此次2018设计上海之行。

  同时,稀奇艺术在这次展会上将首次实现线上线下全部打通的模式,3月14日至17日在展会现场以及稀奇艺术天猫/淘宝/京东旗舰店给予大家8.8折的全场优惠,而且在天猫旗舰店也将首次进行2018设计上海的直播。请大家敬请期待,我们3月14号,上海展览中心见!

  稀奇艺术诚邀您莅临

  2018设计上海

  展会地点:上海展览中心 当代设计馆 E2-89@稀奇艺术

  展览时间:3月14日-3月17日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