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明星级评审团新鲜出炉,华丽揭晓!

2018-04-17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

北京集美组执行总裁梁建国

香港PAL设计事务所创办人梁景华

台湾CSID室內设计协会理事长龚书章

Chiasmus建筑事务所创始合伙人、美籍主持建筑师柯卫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副馆长杨冬江

他们?

热情助阵新浪家居2018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

做什么?

当评委!颁大奖!作演讲!办论坛!

没错, 2018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全球重量级嘉宾阵容新鲜出炉啦!

本次评审嘉宾,新浪家居邀请了来自全球、两岸三地的著名设计专家,其中包含来自中国室内设计界最受尊崇的学术级协会专家级评审、全球知名室内设计专家、两岸三地最炙手可热的设计大腕、国内资深实力派家居媒体人强势参与。我们希望藉由评审嘉宾不一样的视角,透过不一样的眼睛看到2018中国室内设计的全新力量!

1


下面就为大家一一介绍本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的强大评审嘉宾阵容:


全国评审嘉宾

1

2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叶红;台湾CSID室內设计协会理事长龚书章;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副馆长杨冬江;北京集美组执行总裁梁建国;杭州典尚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创意总监陈耀光;居其美业住宅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戴昆;水平线设计品牌创始人琚宾;PAL设计事务所创办人梁景华;台湾天坊室内计划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设计师张清平;Chiasmus建筑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持建筑师柯卫;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亚视凤凰传媒、聚向传媒董事长赵虎;DFUN杂志总编辑马修;DESIGNWIRE设计腕儿创始人马海金。

      2018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全国评审嘉宾,新浪家居邀请来自全球范围内设计界、建筑界、媒体界的专业嘉宾。他们在室内设计界的多样经验,为评选带来新颖观点,并以其公正性和权威性吸引着全球设计界的尊崇目光,为室内设计行业推介设计明星,挖掘设计新星,为中国室内设计界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力量,融聚永续创新力。


北京站评审

1

        北京站作为2018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落地发榜城市之首,将于58日,盛大举行2018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第一站城市榜单发布,并举行颁奖仪式。新浪家居特邀北京集美组执行总裁梁建国;居其美业住宅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戴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叶红;中国建筑设计集团筑邦设计院副院长高志强;著名家具设计品牌DOMO nature创始人赖亚楠;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亚视凤凰传媒、聚向传媒董事长赵虎; DESIGNWIRE设计腕儿创始人马海金等专家媒体评审,组成北京地区评审团,拉开2018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的盛大帷幕。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室内设计界新生代至高荣誉的象征,本届新势力榜采用专家推荐和自由报名两种参赛形式,选取对中国室内设计创新具有启发意义的优秀设计师作品,(中国境内执业的室内设计师从业10年以上,40周岁以下,在室内设计实践与理论上有一定造诣,有深入的设计思考,富有创新精神)。4-10月,全国各地城市候选人提名同时诞生城市榜top10榜单,其中在北京、沈阳、广州、成都等城市落地并邀请设计领域资深专家进行演讲并颁发奖项;11 将由全国榜评审评出全国榜单, 并将于1220日在杭州举行颁奖盛典发布全国top10榜单。  

   2018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新浪家居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老板电器,邀请国内外家居设计领域专家学者、著名设计师以及资深媒体共同构成我们的评审力量,以全方位多角度的全球视野综合审视所有参评的优秀作品。作为全国厨房家电行业龙头老大的老板电器将与新浪家居一起共同推动中国室内设计界的原创发展。

  2018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承载了中国室内设计界的期待和瞩目,被赋予了更严格的标准和更高的荣誉已经出发!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