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大咖喊你一起来“造物 织梦”,发现睡眠艺术的可能性

2018-06-08

 

每天我们闭上眼睛,放松身体,对周遭的一切失去了掌控,而周遭的一切也暂停了对你身体和精神的掌控。伏尔泰说,“上帝为了补偿人间诸般烦恼事,给了我们希望和睡眠”。好的睡眠是对醒着时的苦恼的最佳治疗。然而现代的都市人却常常被焦虑掌控,甚至渴望可以不眠不休像机器一样可以24小时运作。

 

白天8小时创造发展,晚上8小时休养生息。四季轮回,昼夜更替,自然的这种平衡是造物的规则。

 

2018年,以“创造白天与黑夜的平衡”为使命的法国崔佧床垫,向设计师和美好生活追求者们发起“造物 织梦”睡眠艺术设计大赛,以睡眠体验为美好生活的载体,让更多人关注睡眠,享受睡眠,更享受生活。并通过设计,创新人们对睡眠艺术的认知,发现“睡眠”这件事更多的可能性!

                    


大赛分为“造物”、“织梦”两个类别


造物奖

卧房家具系列设计,包括床架、床头柜

主要面向设计师以及跨界艺术家


织梦奖

床垫表面饰纹设计

设计师及普通大众均可参与,

由发挥对睡眠艺术的想象力

 

在我们印象中,床垫和床架大多是这样的


但是对诞生在法国这个艺术国度的崔佧来说


床可以是这样的

    床垫可以是这样的


关于床和睡眠

还有哪些可能性?


“造物 织梦”法国崔佧睡眠艺术设计大赛

将于613日在北京启动

国际设计大伽联袂坐阵担纲评委

知名设计师代表以及众多主流媒体出席

听说,除了丰厚奖金

获奖作品还有机会投入市场走进千家万户

期待与你一起来创造

睡眠的艺术以及白天与黑夜的平衡

 

造物 织梦

法国崔佧睡眠艺术设计大赛启动礼

时间

613 13:30-17:10

地点

北京朝阳区北四环东路65号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

 

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10     开场

14:10-14:30     介绍艾鼎奖

14:30-15:00     介绍法国崔佧睡眠艺术设计大赛意义

15:00-15:20     介绍法国崔佧睡眠艺术设计大赛赛制和参赛方式

15:20-15:45     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吴海燕分享

15:45-15:55      茶歇

15:55-16:20     著名设计师穆拉德博士分享

16:20-17:00    造梦论坛:以设计为梭,以梦想为线

17:00-17:05     大赛启动仪式

17:05-17:10     合影,活动结束

 

关于法国崔佧

TRECA崔佧1922年在法国成立,1935年在法国市场上推出了第一张弹簧床垫,在1964年推出了首套电动睡床,是业界先驱。崔佧一直诉求精湛的手工工艺,尖端的环保理念和法国高级定制的优秀传统。崔佧近百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白天与黑夜平衡的奥秘,追求极致的睡眠体验,成就了其法国顶级床垫第一品牌的地位。

 

法国前总统希拉克、萨科齐、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国际影星苏菲玛索、GUCCI老板弗朗索瓦·皮诺、NBA球星托尼·帕克、沙特阿拉伯皇室成员、印度皇室成员等名流政要是崔佧的用户。世界众多高端酒店与崔佧保持长期合作,卢浮宫酒店、迪拜伯瓷酒店、巴黎香波堡酒店、尼斯金山羊酒店、巴黎维斯萨斯酒店、希尔顿酒店等都使用了崔佧的产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