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我的耳朵恋爱了

2018-09-14

“爱情始于颜值,陷于灵魂。”


  2018年9月11日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潮时尚、慢生活、好设计、黑科技这里一样都不缺!

  如果你是个拥有好品味的时尚人士,并且对音乐有极高的追求,一定不能错过位于H4馆04展位的HYM!这里,贩卖着黑胶生活方式,贩卖着90后的第一台黑胶唱机(也是网红黑胶音乐音响哦)。


黑胶生活

音响 × 唱片 × 音乐家具


  俗语有说“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刚走进H4设计中国展馆,耳朵便被悠扬的蓝调音乐吸引住。而黑胶唱机的魅力,唯有走近才能欣赏(毕竟拼的不是音量)。

创始人台湾设计师林桓民亲自带媒体率先参观了HYM展位

  简单交流中我们知道,林桓民经历了从家具人到音乐产品设计师、音乐商业模式探索者的转型,是位脑袋里装满了奇妙IDEA的有志青年,也是位不折不扣的斜杠青年!

深圳嘿哟音乐HYM联合创办人林桓民接受新浪采访


二代黑胶音响

基于用户分析制定的产品升级策略


  HYM本次展会的主角自然是两款黑胶音响,分别是去年上市的第一代黑胶音响SEED和第二代黑胶音响DUO。

  如果说去年发布的第一代产品SEED是以“颜值”取胜,以复古的造型,博得了大批迷弟迷妹们的心,成功撕开了“黑胶音乐”的回潮。那么跟SEED长得一点都不像亲兄弟的第二代产品DUO,一定是以“亲和力”取胜。价格更亲民(现在京东预售期间还有三重惊喜哦!),体积更小,一机两体,功能不减,色彩更多,造型更潮,使用更方便!

HYM第一代黑胶音响SEEDHYM第一代黑胶音响SEED

HYM第二代黑胶音响DUOHYM第二代黑胶音响DUO

  用林恒民原话说:“SEED的定位是每个家庭一台,而我们希望DUO能让每个人都拥有一台。”而他也透露,在第二代的产品设计过程中调用了大量用户数据进行分析,无论从外形、功能上甚至客服技术壁垒,都是为了能让更多居住户型较小、25-32的人群同样也能享受到黑胶生活。

  设计感相当强的“配角”家具也很吸睛,其中包括黑胶唱机柜、黑胶唱片收纳柜、唱片墙壁架、唱片桌面架等音乐家具。

HYM-HOME 系列产品

  从硬件制造到内容制造。据介绍,嘿哟音乐还帮助国内音乐人压制黑胶唱片,已经合作发行黑胶的有张学友、王菲、蔡琴、莫文蔚、beyond、李克勤、欧阳娜娜、郭顶等,并且未来计划将以一个月两张的速度发行。

  同样是由台湾设计师操刀设计的HYM LAB的折纸音响充满趣味,是HYM实验性探索的延伸。

HYM LAB折纸音响HYM LAB折纸音响

新品解析

四大亮点,让你一秒爱上DUO


       1 一体两机 分身有术

  黑胶唱机和蓝牙音响分体式设计,在播放黑胶时拿出蓝牙音响,你可以带着黑胶音乐去你想去的地方。又或者你不想听黑胶,数字音乐APP随意选。

  DUO拥有家庭剧院级别的蓝牙芯片CSR 8670,和高质量蓝牙传输协议aptX 。黑胶、蓝牙随心切换,现场你还能鉴证从DUO内部分解出来这块蓝牙芯片的真面目!

  2 小唱盘 大能量

  DUO为什么能“四两拨千斤”,用小唱盘播放大唱片?答案就在HYM专利减速带,以及齿轮变速的力学原理。

  80mm精巧黑胶唱盘(只有普通唱盘1/6大小)在播放唱片时能产生等离心力,播放大黑胶依然“稳如泰山”,与此同时,小唱盘也能为生活腾出更多空间!

  3 蓝牙串联播放,音效更立体

  DUO的蓝牙串联播放功能真的令人很惊喜:「2个」2寸全频驱动单体、「2座」低音辐射器、支持「2台」音响串连播放。

  用HYM App蓝牙同时串联两台DUO,根据体验会现场环境,充分利用人类听觉系统的双耳效应和耳廊效应,精确计算墙壁产生的反射声和混响声,通过调整两台DUO的摆放高度与各相互形成的角度,设定DUO最佳3D环绕声系统。

  4 语音助手Alexa开启你的智能生活

  DUO不仅仅只是唱机,只需一键便可开启DUO智能语音功能。在亚马逊语音助手Alexa的加持下(国内语音助手暂时未定),在这个区域你可以命令DUO买东西,回到家说不定就能收到来自亚马逊的快递;或是和DUO撒个娇、讲段笑话、吐槽一下今天的天气,Alexa陪你谈天说地,总之有了DUO你就不愿离开她。

(新浪家居 杨烨)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